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首先恭喜《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得到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是描述英國數學家、邏輯學家艾倫圖靈(Alan Turing)的故事。雖然Turing本身故事張力就大,但適度改編讓Turing更加有血有肉觀眾也愛看

 

Turing年輕時即展露了極高數學才華,並於二戰中開發「解碼機」(Turing將之取名為Christopher)以幫助盟軍破譯納粹德國的軍事密碼,多人認為Christopher將戰爭時間縮短了兩年,最後同盟國得到了勝利,但Turing一行密碼學家的工作為高度機密,直至50年後這段故事才被公開。

 

以下內容我也不清楚有沒有劇透(傳記類電影對於劇透的定義很模糊﹍﹍看wiki不都透光光了?),所以如果擔心被透,還是謹慎閱讀吧!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森終於回應了Damian Lewis點名的慈善挑戰賽,Damian去年11月點的,現在才回應人家﹍﹍真虧他還找得到以前的訊息b

 

繞口令是個叫Dick(男性生殖器)的男人養了一條很會dig deep的dog跟一隻很會dive deep的duck,抖森繞口令聽寫全文為"Dick had a dog. The dog dug. The dog dug deep. How deep did the dick - ha - I’ll start again. Sorry. Dick had a dog. The dog dug. How’d the dog deep. How deep did Dick’s dog dig? Dick had a duck. The duck dived. The duck dived deep. How deep did the dick - heee - Dick, Dick had a duck. The duck dived. The duck dived deep. How deep did the duck dive? Dick’s duck dived as deep as Dick’s dog dug.”(via dreaming-of-london99.tumblr,感謝meowuu提供)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森最近﹍﹍活動好多,真不習慣(咳)抖森以Coriolanus入圍WhatsOnStage Awards的男主角獎,雖然鎩羽而歸(David Tennant憑藉Richard II拿到最佳男主角),但Coriolanus拿到年度戲劇獎,也是贏家。完整得獎跟入圍名單請見:Full list: Winners of the 15th Annual WhatsOnStage Awards

 

兩位贏家當然要來合照,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直譯《王的男人:秘密服務》,由完美閃過英國三大詛咒(矮、基、禿)的紳士型帥伯Colin Firth主演,導演是執導過《X戰警:第一戰》、《特工聯盟》的Matthew Vaughn,對了,《金牌特務》也是漫畫改編。Matthew很懂帶點誇張風格的電影該怎麼拍,該幽默就幽默、該爽快就爽快、該激(基)情就激(基)情,不拖泥帶水 

王的男人:秘密服務 

哈利.哈特(Colin Firth飾),是Kingsman的一員,代號加拉哈德。Kingsman為佯裝成裁縫店的特務單位,不隸屬任何組織,各國都無法管轄這些技藝高強的「騎士」,他們是無名紳士/淑女特務,執行難度最高的任務,為了全世界的和平而戰。

 

Kingsman成員代號參照亞瑟王傳說,主要成員為亞瑟(Michael Caine飾,阿福管家)、梅林(Mark Strong飾)、加拉哈德,跟蘭斯洛特(Jack Davenport飾)。要成為Kingsman必須通過層層困難考驗,成員也多由權貴人士壟斷,不是師出名門、就是家財萬貫,不過加拉哈德不吃這一套,他深信紳士由後天養生,而非先天血統,這點,他在伊格西(主角,Taron Egerton飾)父親身上看到過。

 

Kingsman非年年招考,前一位騎士退休或壯烈犧牲,才會進行補選。蘭斯洛特調查某件陰謀時不幸遇害,屍體慘不忍睹,遺體化妝師的化裝技巧也慘不忍睹,騎士們再度聚首,現任騎士各提出一位候選人,經過關關淘汰,遴選出新任蘭斯洛特。每位Kingsman工作多多少少跟代號有關,比方哈利是加拉哈德,屬於前線作戰第一把交椅,亞瑟則是坐在辦公室統籌Kingsman,就像當年的亞瑟王,而梅林則是萬能技術員(會開飛機、耍槍的駭客)跟考生們的訓練官,屬於輔佐定位,順道一提我很喜歡梅林那種死板版但超強的形象。

 

哈利17年前曾被伊格西父親所救,當年他給了小伊格西一通電話的機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打這通電話並說出密語「牛津鞋不是雕花鞋」,任何問題他都能幫忙解決。陰錯陽差之下,伊格西動用了這次保命機會,讓心有愧欠的哈利再度注意到擁有極高特務資質(聰明、體能優秀、反應良好,成功通過第一階段忠誠度考驗)卻任意浪費的伊格西,哈利再度推薦沒有名門背景的人(伊格西爸爸也是哈利推薦)進到遴選名單,小混混伊格西成為這批競爭者中最特殊的存在。

 

瞬間看出誰才是主角,主角總是最與眾不同XD 與此同時,哈利接替蘭斯洛特的任務,繼續追查蘭斯洛特之死,這對現代騎士師徒倆該怎麼對抗棋高一著的反派神盾局局長范倫坦(Samuel Jackson飾)呢?

 

電影預告:

2/18全面上映,拜託,千萬不要錯過,他媽的讚啊這部!劇情好笑、打鬥好爽、男人好帥、反派好煩、最後有福利男性觀眾的好臀,五好集一身,五福臨門(抱歉新年到了應景一下)大家有什麼錯過的理由?!

 

以下沒劇透,只有帥氣的柯林叔,請安心閱讀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要知道,在Marvel,凡事都有可能(這是什麼廣告slogan)今天Marvel拋出令影迷、漫迷期待已久的重磅彈:流落外鄉寄住SONY家的小蜘蛛可以偶爾回家探望親生爹啦!

 

(via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Brings Marvel Studios Into The Amazing World Of Spider-Man)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崛起後,不少漫迷就希望漫威當年賣出去抵債的孩子們能返本還原,Sony依舊擁有蜘蛛人的電影拍攝版權,但將跟Marvel合作新版第三部蜘蛛人,凱文魔爪終於伸到心心念念的蜘蛛人了,多年在外流浪(?)悲苦小蜘蛛終於能回家找有錢任性的Tony把拔領壓歲錢了 

 

因為Marvel會參與第三部蜘蛛人,所以電影排程做了變動,共四部電影被動到時間,《雷神3:諸神黃昏》首當其衝,小蜘蛛的上映日原本是雷神3的上映日啊可惡!!!兩部相碰之下當然是雷神3退讓,畢竟蜘蛛人系列的票房甩開雷神系列好幾條街,這一退就是再4個月OTL 

 

修改後的時程如下:

2016年5月6日 《美國隊長3:內戰》

2015年11月4日《奇異博士》

2017年5月5日 《星際異攻隊2》

2017年7月28日 蜘蛛人回歸Marvel世界的首部電影(整個卡到雷神3的時間 )

2017年7月28日  2017年11月3日《雷神3:諸神黃昏》

2017年11月3日 → 2018年7月6日《黑豹》

2018年5月4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上)》

2018年7月6日 → 2018年11月2日《驚奇隊長》

2018年11月2日 → 2019年7月12日《異人族》

2019年5月3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下)》

(via Marvel Studios Schedules New Release Dates for 4 Films) 婦聯3上下集倒是維持原計畫,最賺錢的系列不會被動到哼哼,洛基娘娘洛磯娘娘髮線很脆弱撐不了這麼久,戴假毛也很傷好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抖森帶著他家那人走紅毯啦!!!別緊張,那人是Luke主管。

 

 

Hello #EEBAFTAs

Matthew Howett(@howett)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8 11:43上午 PST 張貼

天啊主管好帥,戴上眼鏡S度↑↑↑,整個讓人無法自拔(耶?)

 

雖然主管攻度再次飆高,但他還是給了抖森溫暖擁抱,

順道在耳邊警告湯抖森不要亂跑,要是走丟了被賣到中東當石油大佬男寵,那可是連CH都救不了。

 

好,雖然主管霸氣四射,但這篇主角是抖森,即使不太情願(咳)還是得把重點擺回他身上。走紅毯的湯湯很少失誤,每次都燦爛得令人想捏他臉巴他額頭(?)甜甜地爆炸可愛,雖然沒穿期待中的三件套,但他帶了最佳配件之一(?)的Luke,就跟牽了布萊德彼特的裘莉一樣,整個人氣勢狂漲(喂)順道一提,牽CH的效果更好,但攝影大哥拍出來的照片大概一半都會因神兄弟太閃而大曝光。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50210 更新訪談幕後於本文末~

 

---正文開始---

 

最近英國影星氣勢大起,一波波入侵好萊塢,引起世界的英倫旋風。《浮華世界》(Vanity Fair)看準近年來潮流轉變,於2015年3月號搞了個「英倫寶貝進攻好萊塢特輯。三支短片邀請許多經典英國演員參演,包括(長年帥到哭的)鐵叔、(長了頭毛的)裘德洛、(臉越來越方的)精靈王子奧蘭多、(清新小少年)抖森學弟小雀斑、(純粹賣肉的)BC,還有(把妹一把罩的)湯抖森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ww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湯抖森默默地出現了?!頂了一個仙道彰髮型,瞬間讓我想到以前在愛人欄裡填流川楓的歲月,長大後才察覺原來愛人那欄應該填「為了成全我願意放手,仙流萬歲」,這才是我心之歸處(喂)

 images 

希望抖森今年氣勢跟頭毛一樣一飛衝天。

 

氣勢長虹但頭髮不要跟著一起長,萬一變成小杰我就苦惱了(並不會!)

 

奇怪,怎麼感覺還挺有型的,而且好像有點眼熟?抖森剛睡醒就是這模樣﹍﹍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先來個傷心的消息,《Hannibal》雙面人魔/漢尼拔第三季要沿到夏季播出,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就像Will雖然失去了跟醫生的孩子Abigail,但也遇到未來老婆(整個不對) 腐勒認清漢尼拔可能撐不到第四季的現實決定將紅龍故事提前半季,上半部主旨追蹤漢尼拔,下半部則將主力放在紅龍,原本的北斗七星七季計畫濃縮成了六季 (via ‘Hannibal’ Creator Has A 6-Season Plan For Show) 腐勒,您早該這樣搞了好嗎?反正前兩季也沒什麼內容,只是看Hannibal多麼痴情跟Will多麼死不屈服。

 

有紅龍,就有Will的太太Molly。這次劇組一口氣讓不少小說人物入劇組,也改變了小說時序,小說內漢尼拔逃獄後到義大利躲藏,警探Rinaldo Pazzi想要把漢尼拔賣給臉被割爛的Mason,同時史達琳也重新追查漢尼拔,中間過程略過不提,後來醫生當眾剖了衰小警探Pazzi的肚子、找Mason算帳、生煎人腦、帶史達琳遠走高飛,Over。不過TV版將義大利度假提前至紅龍之前(小說中紅龍的故事發生在醫生入獄後,史達琳找醫生幫助之前),所以Rinaldo Pazzi也會出現,是個一出場大家就知道他會GG的角色。

 

先來介紹一下新成員:

1、第三季重點 Francis Dolarhyde 紅龍/牙仙由 Richard Armitage 飾演

Richard-Armitage2

這條消息讓我想出去跑10圈冷靜冷靜,常追我Blog跟FB就知道我很喜歡RA/LP這對RPS,RA是哈比人中的索林扮演者,LP則是瑟蘭督伊飾演者,這兩位中間有什麼故事可以自行google,有不少粉絲整理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與其說恐怖片不如說是解謎片,但當中有些恐怖元素就是了。我對於那種用生命去解謎的恐怖片總懷抱著熱情,所以我到現在最愛的恐怖片還是《沈默之丘》。As Above, so below台灣翻成《忐忑》簡直神來一筆,可以描述紀錄片拍攝手法給人的緊張感,更能說明本劇獨特的世界觀。

 

劇情簡介

女主角史嘉蕾(波迪塔韋克絲 飾),是一個優秀反骨的探險家兼考古學家,畢生致力於追尋歷史上最偉大的密寶:勒梅魔法石;傳說中,這個神祕物質能將金屬變成黃金且讓人永生不死,擁有超乎想像的神力。史嘉蕾父親生前致力研究賢者之石,最後自殺身亡,傳言說他死前精神錯亂,史嘉蕾不認同這點。史嘉蕾希望證明父親是對的,對尋寶充滿狂熱。

 

史嘉蕾得知這顆充滿神奇力量的魔法石就隱身於巴黎地底,世上最大的萬人塚:巴黎地下墓穴。為了解開歷史性的重大尋寶任務,史嘉蕾找來了她的舊情人兼好搭檔喬治(班費德曼 飾)幫忙翻譯古文,喬治本身是一名出色的考古學家,熱愛修復歷史古蹟以恢復其往日風華。他們還找了業餘導演班吉(艾德溫霍奇 飾),來記錄整段旅程。為了尋找賢者之石跟寶藏,他們找了三位嚮導:巴比隆、蘇克希跟阿杰,一群人開開心心前往地底,直奔地獄。

 

說起這部片,得先介紹煉金術。這部片立基於煉金術,一開始女主角就提到「勒梅魔法石」,勒梅魔法石用個比較好懂得說法是「賢者之石」(對,肛戀鋼鍊那一顆,哈利波特第一集的魔法石也是指這顆),之所以稱為勒梅魔法石,是因為鍊金術師尼樂·勒梅對賢者之石頗有研究,傳言他成功造出賢者之石,之後大家都暱稱賢者之石是勒梅魔法石

 

賢者之石能做什麼呢?

1、永生不老

2、轉化物質變成無盡財富

3、讓阿爾恢復原狀(抱歉錯棚)

對於史嘉蕾來說,賢者之石主意義在於證明老爹沒有發瘋,以減緩她對父親自殺的自責感,這點之後再提。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