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Cuatro不虧是最會抓姦情的板鴨本土台,被各大轉播miss的Criska摟腰牽手橋段只有他們放得出來!

01 02 

羅二先拍卡卡的背,然後再拉他的衣服討抱抱,卡卡超MAN地把手往後一伸,羅二立刻芳心蕩漾地把小短手握了上去……放開手後還窩在卡卡身邊(你是貓啊這麼愛蹭人)卡卡那試圖抓住羅二的手指好美喔喔喔Q口Q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湯湯三月前拍的短片《Out of Darkness》出了預告(詳見:【湯抖森】湯湯拍攝新短片《Out of Darkness》),這短片好像是講救護工作者的九個故事。

 

Out of Darkness Trailer from Mango Films題材跟色調都頗沉重……但湯湯光肩膀還是很吸引人。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2年新版《紅龍》中,威爾(金髮小諾頓 役)因為亂翻醫生的食譜而發現他就是自己在追捕的食人魔。

snapshot20130506222254 snapshot20130506222325 

我承認威爾遇襲這段看了不下10次,因為諾頓喘息的模樣太萌了讓我不停Repeat無法自拔啊////

 

以下有TV版Hannibal的劇透與血腥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Hannibal粉絲越來越多了以後,以前官方釋出的種種照片與消息又開始重傳/再製,這次激發網友創作力的人為Mads叔叔,來源為製作人BryanFuller曾經PO過的一張幕後照(話說大家應該要感謝這位把腦內妄想一一實現的製作人,這圈子有多少料跟梗都來自他啊~)

Mads-Mikkelsen-Hannibal

Hello, sexy! 不知道當初Mads是基於什麼心態擺出這種銷魂的姿勢,難得的素材一到手,粉絲們豈能錯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羅二你是有多愛求關注XD Criska昨天(應該說今晨)對上Real Valladolid難得攜手首發,這賽季已經沒剩幾次能看到Criska,我說什麼都要撐著把球看完,所幸這兩枚熊孩子也挺給力,卡卡踢進反超球,羅二則是梅花,表現相當良好,唯一可惜之處是進球後的兩人慶祝都被卡掉……看直播卻完全沒看到兩人曬恩愛OTL

 

但、是,即使導播為了我們視力著想卡掉了Criska,現場蹲點的攝影大哥們可沒錯過皇馬最大官方CP的互動,感謝這些大哥們讓我們得以一窺羅二多愛跟卡卡撒嬌的全貌。

b634db39-bb72-3ca3-bd80-610d8b24f0bf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完整版S104終於釋出,我覺得有沒有這集對整體的連貫性來說還是有差,雖然案件一集一件獨立發生,不過突然抽掉S104對於本劇主軸——醫生與週遭人士的心理戰或多或少有些影響。我覺得S104的各種隱喻比S105的嗅嗅還萌,把拔馬麻模式太Sweet,醫生貓鼬Abigail三個人根本可以去演《兩個爸爸》(喂)

 

為什麼我這麼放不下S104?因為S106中的兩位爸爸(咳)居然完全沒有對手戲(是的我劇透了)!完全沒腐點可講那我還混得下去嗎?害我得重看S104來撫慰我難過的心情。Fuller果真是高手,甜了五集後來個急煞,現在要玩小別勝新婚就對了?

 

好,排除邪惡念頭來看Hannibal這部劇,應該不少人覺得S106讓人回想起電影版,曾於《沉默的羔羊》、《紅龍》見過的橋段再次出現,我們熟悉的老朋友奇爾頓醫生(Dr. Frederick Chilton)也粉墨登場,既然提到奇爾頓醫生,那理所當然本集的案發地點當然就是《沉默的羔羊》中關著漢尼拔的精神病院。看到那排玻璃籠還真是讓人……感慨萬千,想當年關過奧汀的籠子之後也關了他抓來想給Thor當老婆的基姬,變態壞蛋都要關玻璃籠果真是傳統的一環~

snapshot20130502233525 

雖然S106沒有情人相會,但做完聯想後楚楚可憐還偷哭的小貓鼬好可愛QwQ

 

以下有第四集、第六集的劇透跟血腥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以下更新資料轉自weibo T大(Torilla)。抖森跟Cara Delevingne合作的企劃《Take Two》出了新圖,連抖森經紀公司官網都默默更新了三張抖森的個人照(我覺得圖片出自此次拍攝),這系列出自美版Vogue五月號,想收的人可以參考。

Vogue-May-2013-Peter-Lindbergh-07 

(via Cara Delevingne & Tom Hiddleston by Peter Lindbergh for Vogue May 2013) 抖森額頭的尖角讓人好在意b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年頭官方不給活路啊,一放閃光就是要你死得徹底b Hannibal的製作人Bryan Fuller眾所皆知是個腐男(咳)他絕對有自己的fanart天地,快把自己的DA或湯不熱帳號交出來!

0428

BI78qopCIAAo9RL 

他4/28時轉了這張同人圖,他要是不腐沒人敢說自己腐好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英國地鐵真好啊,可以堵到很多藝人,湯湯這次也被堵到嚕XD

28707c2eb23511e28fe822000a9e17dc_7 

(via rawsonphoto's instagram) 瘦高的抖森好帥,他最近很喜歡寶藍西裝外套+白色上衣(有時是素T有時是襯衫),出鏡率超過了他的小皮衣+阿瑪尼上衣啊XD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就差那麼一點,差一點我們就創造了奇蹟。

103b1d14-b180-3d0a-9576-c24fffa221a7 

謝謝你們拼搏到最後一刻,謝謝你們讓我以愛你們為豪,上半場錯失這麼多機會後,下半場進行到70分鐘依舊無法打破僵局,看著熊孩子們不放棄地跑動搶球進攻防守,我眼淚又掉了下來。其實我很清楚,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但80分鐘後連進兩球讓大家瞬間振奮了起來,"也許就是我們能見證女神的眷顧",球員們拖著疲憊的身軀用意志力逼著自己往前奔,最後,真的就差那麼一點。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