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抖森打了小領結唷~

 

(via Torrilla) 笑得好可愛,他最近西裝都很花俏,這次選了中規中矩的黑西裝+領結反而覺得有點微妙。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家來幫漢尼拔請願吧!這部的收視率因為位於死亡檔期加上又是公共台NBC而不見起色,首播1.6不算特別亮眼的成績(雖然對NBC來說這成績已經打破兩年來的紀錄),S105更跌到1,搞得大家頗忐忑這部戲的未來。即使這成績在NBC來說已算優秀,但Hannibal的經費需求多,如果收視率加上廣告效益能更高些的話,高層願意續訂跟砸錢的機率也會跟著提高。請願活動由粉絲自願發起,雖然不知道能達到什麼效果,不過NBC知道這部戲有這麼多人喜歡的話,也許能堅定他們續訂的想法?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save NBC's Hannibal

20130429112344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欄位不能留白,如果擔心資料外洩可以不填真實訊息,只要Email OK就過關。其實我覺得請願主題錯了,如果內容是「讓醫生跟貓鼬滾床單」,我相信破7w都沒問題。

 

---

20130508 該說老美遲鈍還是怎樣……之前都是對岸跟台灣在刷票,但自NBC可能不續訂的消息出來後,美國、加拿大、歐洲的粉絲瞬間總動員卯起來請願,目前人數已破7000,正朝8000努力中。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跟meowuu討論過Luke的聲音,雖然常常看到主管,但討論後兩人才驚覺好像沒聽過主管的聲音?結果今天逛湯不惹的時候發現有人找到一段Luke開金口的視頻。

聲音跟臉蛋答不起來啊(嚇)聽到主管的聲音怎麼有點讓我寒毛直豎b 不是不好聽,而是……好有Boss範,他一"Oh~~~~"讓我整個人都顫抖了(抖森還在那邊Eheheheh,絲毫不覺得Luke魔王多有威嚴),湯湯就算沒被CH吃掉,也躲不了Luke這關,加油湯湯,你保重OTL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適逢波士頓爆炸案敏感時期,所以內容談及誘惑青少年犯罪的S104不在美國與加拿大播放,但歐洲或亞洲也許會照常播放(?)撤掉S104還滿可惜,因為Hannibal雖然是單元劇,但人物之間的情感變化每集都絲絲相扣,抽掉一集難免覺得S105的情感推進有些不順暢,好佳在NBC有放出S104的六個片段,拆除案件本身,只談醫生如何逐步攻略威爾身邊的人,我只能說按照這進度來看,他們倆在季末要是沒翻臉八成會跑去結婚……

snapshot20130426232309 

威爾你才認識人家多久就讓醫生拿你家鑰匙去你家幫忙餵狗,引狼入室的最佳代表人就是你了好嗎?

 

以下有第四集片段跟第五集的劇透,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湯湯回英國了,他超愛倫敦,我猜他近期內應該沒有遷居的打算。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London, you are beautiful and I love you. 湯湯加把勁,把CH也拉回倫敦住吧~

 

然後,沒意外的話,抖森這兩天會參加Olivier Awards 

20130428134801

抖森最近好忙啊……曝光率很高。

 

而這活動在英國當地時間6點時會於BBC Radio2直播,然後畫面會於當晚10:15放送。

20130428134821 

不知道湯抖森會穿哪套西裝呢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關於Hiddlesworth的消息統一收在【Hiddlesworth】Hiddlesworth鐵男三首映基情相會! ,這篇只整理抖森種種貼心又有禮的行為。

 

首先不可免俗要來張看板娘(咳)

 

(via Torrilla) Sweet~髮線接合處有一圈白,難道……抖森的頭髮有防曬遮陽的效果?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OMG!!!CH從澳洲趕回LA參加首映了,朝思暮想的神兄弟終於在螢光幕前合體一次啦 

Hiddlesworth-Ironman3 

(via Torrilla) 兄弟合體太閃了,超喜歡他們每次因太開而笑歪臉的模樣喔喔喔喔喔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根據現場姑娘repo,Colin的表演很棒,還開金口唱歌唷。

  

(via hhkillua) 據說Colin最後跳舞手還跳錯,但他笑得很開心也可愛到爆XD 他的精靈一點都不輕鬆,不只踩高蹺還要像猴子那樣盪來盪去,怪不得手臂又粗了好多b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怎麼沒跟哥哥一起呢 湯湯4/22去看了NBA,到湖人隊主場Staples Center看球,對戰球隊好像是洛杉磯快艇跟曼非斯灰熊,我沒在看NBA所以不太清楚,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欲收大圖請至原出處。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什麼這一對低調這麼久後,現在又要來撩撥我心池勒?Bradley尼好煩,我都已經快放棄你還愛著Col這件事,偏偏你這時又PO一則彆扭的祝福讓我再度相信你們有愛OTL

 

有追Brolin消息的人應該都知道4/23將是《The Tempest 》首映,Colin的精靈造型也因排練而提前曝光。

BIdvJmmCQAI5RD_ 

(via Carina Cameron's Twitter) 一個讓大家意想不到的造型b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