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ndia真是太可愛了,果真優良基因能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啊 

article-0-16ABE6AA000005DC-724_634x755

India小寶貝全身還是他爹乳頭的配色,但多了點淺藍小帽子,金色小眉毛配上俏皮的表情真是讓人… 

 

至於India他爹娘照樣扮演好自己該負責的部分,馬麻負責貌美如花,爹地繼續當蠢萌袋鼠。

article-0-16ABE5EF000005DC-801_306x725 article-0-16ABE683000005DC-868_306x725 

我就看看等India一歲半時,CH要怎麼背他的寶貝女兒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年紀的孩子很愛睡覺,醒著出門,睡著回去。

article-0-16ABE631000005DC-686_634x692 

第一奶爸CH只要抱了India就不會放手!這是老爸的責任、這是老爸的浪漫、這是老爸的疼惜,「無論怎樣把拔都不會放手的India!」我彷彿聽到CH內心的吶喊,同時也看到小公主日後那堆追求者的眼淚。

 

話說每日郵報也太愛跟拍這家人,而且記者絕對是CH腦殘粉,新聞標題暴露了他的愛意與崇拜,Could he get more perfect?Hunky Chris Hemsworth cradles daughter India Rose while tenderly kissing wife Elsa Pataky 這……記者大哥啊人家CH有美麗妻小,還有高知識、高涵養、高髮線的英倫紳士當基友,你沒有機會的,放棄吧!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MG,感謝ehehehe網友提供,‘Loki’d幕後製作放出來了,抖森還特地錄了一段vedio來祝大家佳節愉快XD 好啦,抖森我誤會你了,原來你並沒有整天跟CH玩成人遊戲,這樣搞得我好失落(喂)

 

抖森因為尷尬NG笑得好開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他好害羞喔我的媽(噴)

 

  

(via Ehehehe) 如果說DC是我見過最帥的傘蜥蜴,那抖森就是我見過最富有文學氣質的迅猛龍了。

如果這傢伙堅持往囧萌這條路邁進,那身為大軍的我們也只能接受啦,好,我老實承認這段我斷斷續續好不容易才看完,每次放個10秒就自問到底哪根筋不對才愛上這二貨 

 

另外,之前拿到了神兄弟手機塞、Loki T-Shirt跟千鳥紋圍巾後一直沒有拿出來秀一下,今天終於有空弄了 

IMAG0390 

謝謝文森同鞋送的圍巾,基神款簡直是時尚百搭,容我來示範一下搭配後的成果,但照片太恥了只好內收。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抱歉啊其實抖森12/25就說聖誕快樂了,但Twitter內容實在太蒼白,看到的第一瞬間就是「算了我懶得更新」……沒辦法抖森太敷衍了,至少也該附上一張戴聖誕帽的照片吧?當然,只戴著聖誕帽那種照片可以留給CH,我不強求。

20121227120821 

好啦雖然抱怨一大堆,這孩子還記得上來吼兩聲就值得慶幸,至少他沒沉溺在跟CH的成人版聖誕老公公遊戲中無法自拔。

 

感謝meowuu提醒,抖森昨天又幹了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創舉,而這也是我今天甘願更新的原因。

20121227120043 

這位庫柏先生是不是很眼熟?就算庫柏先生換了頭像,但他即使化成灰也能讓大軍認出,為什麼?因為他就是靠棒棒相會就得到抖森特殊待遇的撇尿戰友(詳情:【湯抖森】近況報導:以鳥會友事件

 

哇靠,沒想到這位跟湯湯還有聯絡,而且庫柏先生把抖森簽名過的The Hollow Crown DVD送給媽媽,他媽媽超開心,真不知道庫柏先生是怎麼跟媽媽介紹抖森的,「嘿~媽,這是Loki的簽名,我跟他在廁所撇尿認識的,喔~媽,別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寶貝,那太變態了,而且我看到的話會被雷神殺死的,媽,你知道,他們兩兄弟有嚴重的戀兄/戀弟癖……而且我不能保證Chris Hemsworth入戲有多深,瞧瞧他的上臂二頭肌,我可打不贏他 」

 

---

 

借湯抖森位置偷說下我最近喜歡上Merlin了,被千年之戀嚇到去看劇的人好像不只我一人,看來金髮魄力獅王搭配黑髮奸腐高智商已經是我萌歐美CP的評選標準,怎麼會這樣OTL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來兄弟在LA團圓了,CH爸媽是搬到LA了嗎?我記得H家大哥還在澳大利亞,還是說今年只有兩兄弟(當然還有Elsa、India還有Liam的未婚妻麥莉)一起過聖誕?CH一到LA沒多久就帶著老婆、小孩還有身強體健之前才在街上揍人還鬧上八卦小報的弟弟Liam為聖誕節進行大採買。 

24 25 

不得不說……兩位Hemsworth站在一起真養眼,還好我是Hiddlesworth派,不然看這兩張的和諧場景可能會把我拐至Hemsworth弟兄派(嗯,我對年下總有種難以解釋的癖好)呼~好險我對CP夠專一,湯湯你不用擔心我會換CP喔(湯大手表示欣慰)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為什麼都聖誕節了還是沒有全員聖誕祝福!今年就只有正副隊長、教練加主席(好吧還有籃球隊的正副隊長)的聖誕祝福嗎?你們怎麼能這樣,我期待搞笑的幕後版很久了耶嗷嗷 

 

只好來放一下今年聖誕祝福的幕後……

怎麼覺得暗潮洶湧?今年總覺得不太妙耶,聯賽踢成這樣,歐冠第一場又遇到曼聯,感覺壓力好大OTL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抖森自爆這段往日對談,他曾跟Kevin Feige半開玩笑提過想當Thor 2的導演,"Yes, I do. I did ask, half-jokingly, Kevin Feige about directing Thor 2 and he said,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ow me?' I said no. He said, 'If you made something and showed me, I might consider it.' But it's better for the world that he said no. It would be such a responsibility, but I think I'd enjoy it." (via Tom Hiddleston Was Interested In Helming THOR: THE DARK WORLD; Kevin Feige Open To Idea

 

Kevin Feige不要這樣鬧抖森啊,他會傻傻當真喔,不過Kevin還算挺厚道,跟抖森說如果他有東西拿出來的話可能有討論空間,而不是跟他說"等你頭毛重長回來我們再討論"之類一棒打死人家夢想的混帳話(咳)還有湯抖森……雖然大家都知道Ken導是你的偶像,但執導筒目前好像太早了吧……看得出來這傢伙對執導電影一事躍躍欲試,我懂,畢竟只有當導演才能讓CH照自己的意思發揮各種撩人演出啊~抖森我看透你了 

 

原來抖森執導筒整段訪談出自Empire Magazine Issue 284, February 2013,訪談內容挺中規中矩,但依慣例有些小亮點。

 

(via Torrilla) 這邊不放全文圖片,請至原出處觀看。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耶?Thor 2不是拍完了嗎?怎麼湯湯今天還要去假期前最後一拍?

20121222201040 

老實招來,其實是藉由拍片之名讓全劇組打掩護了吧!為了能一起慶祝聖誕節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你們,希望CH能送些比較不招搖的內褲給湯湯……或者生髮水之類的應該也挺實用(夠了)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世界末日有人忙著玩基友,

 

水哥你湊啥熱鬧,不要打擾Criska的甜蜜時光,滾邊玩尼莫去,去去(推)


有人忙著談戀愛然後推一些讓人連更新都懶的歌,但命賤如我還是更新了(硍)

Song of the Day: "Once In A Lifetime", by Talking Heads. 歌詞。雖然我個人對音樂沒什麼鑑賞力,但這首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聽得特別火大,總覺得如果抖森在我旁邊開心地說這首歌多棒多棒之類的話,我大概會回他一個Luke臉 。


也有人跟我一樣選在世界末日跟新基友見面,一同吃了好吃的鬆餅、一同酸了湯湯的髮線(好吧其實只有我)還得到一件很棒的聖誕禮物,人參贏家捨我其誰啊Ehehehehe~開箱文等我哪天願意化妝時再說(喂)感謝甜食同好會的文森陪我一個晚上,期待明年的撸光抖森頭毛團(別擅自改團名)可以成行啊!

I am ready. 

I am ready.(雙手抹油)


補張小本在《Lilting》的新劇照,

470668_525022227522566_1473659963_o 

這圓撲撲的小臉蛋唷,這樣甜美地看著我不太好吧……小心老娘把你褲子脫掉把你屁股打到連DC都認不得(別這麼重口好嗎?)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然怎麼可能接連好幾天看到他們秀恩愛!!!

 

相視甜笑多麼完美,我絕對在作夢啊 


 

這種"把拔馬麻一同幫女兒挑禮物"的感覺實在是…… 

,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恭喜湯抖森獲選IMDb的2012十大新星啊XD

02

Mr.H是哪招!!!喵的怎麼默默被戳到萌點,Luke魔王果真一出手就是精華,湯湯還回「Whoop!」裝可愛,走什麼俏皮路線啊不要太過份喔,一離開CH的管轄就處處賣萌,小心被哥哥打屁股 


這排名意外沒有CH,要知道今年算是CH的豐收年啊,但弟弟Liam有進榜單,是第10位。抖森上榜,想當然跟抖森同為上廣下長俱樂部一員的英國非正統型帥哥BC也入圍,排名比抖森還殺,入前三嚕。話說這上廣下長俱樂部的範圍因人而異,抖森額頭廣大咚長,而BC是人中廣下巴長,符合標準的地方不太一樣(等,BC的對比處也太窄了吧!)

01 

抖森排行是幸運7喔~他學長的男人是007唷!(硬要扯)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皇馬苦逼事太多,國王杯被逼平,歐冠第二出線,今天聯賽又踢平,目前總失分高達15,已經超越去年整賽季的失分,現在的西甲跟往日不可同日而語,以前還能期待隔壁失分,但現在是兩強制霸的時代,不可能期待隔壁像我們一樣嚴重失分,我們陸續丟分的結果是La Liga基本上已奪冠無望,這點大家心裡都清楚,不需要說還有希望之類的話。怪不了人,這跟隔壁無關,我們今年實在很……我都不知道這堆熊孩子要拿什麼臉面對球迷,唉~成功時我們一同歡笑,失敗時我們一同倒下,總之只能盡力到最後一刻了。


雖然鳥事一堆,至少,

 

這對在世界末日前終於高調一次了啊!!!!

,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啦,來補點今天CH全家逛街的照片。

 

  

(via All Hemsworth) 我覺得第一張的Elsa很可愛XD 據說CH第一次看到Elsa時就認定她是命中的那個人(一見鍾情啊媽媽),Elsa則是相處後才喜歡上CH,看他們一家子甜蜜蜜的感覺也挺好,反正湯湯在另一方也甜蜜蜜了(目遠)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哈,湯湯出席The Dragon School的慈善義賣,現場果真一堆迷妹迷姐~

  

(via --raki--'s weibo) 抖森這樣站在台上好像等著被拍賣,幾哭修,我傾家蕩產也買不起他啊,也只有土豪新一代高富帥CH有這能耐了  


話說回來,湯湯這一身跟讀詩會的服裝根本一樣吧?!連領帶都沒換。

  

(via sparklyblue's weibo) 更甚鞋子也…… 目前好像沒有畫質比較好的照片,等有了再更新。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年度抖森最愛的電影大概是《AMOUR》或《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看他推過好幾次。

20121213233125  

這兩部片普遍獲得好評,雖然目前入圍名單都沒出,但《AMOUR》已被看好可以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嚕。


另外抖森說自己正在拍攝期,無法參加12/21的哈比人慈善放映會(Ian爵士會參加呢 )

20121213233643

我也很想參加,但我忙著跟CH在床上打滾拍攝,搞到我都無法睡覺了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請問湯抖森先生到底忙到無法睡覺的感覺是什麼?這疲累足以讓抖森用嬌羞的神情以一秒一下的頻率眨著羽毛扇睫毛咬著嫣紅下唇敲出這些回答(敢情你是在他家裝了監視器嗎?)我怎麼覺得這段話充滿了「我男人很厲害,你不要問這麼多啦~ 的感覺勒  總之湯湯跟CH只剩下幾天可以溫存(咳),你們這堆人就別打擾他享受這最後的甜蜜時光,打斷人家談戀愛是會被驢咬屁股的喔。


另外之前去餐廳吃飯有新照喔,不過尺度有點大……為了清純的姑娘們著想,所以圖片內收處理ww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OMG抖森要回他當年光著屁股在草皮上跑來跑去的小學The Dragon School啦(並沒有這回事!)

20121212104334 

抖森說很榮幸,他當年在學校很快樂等bala bala的場面話,可略過(喂)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默默地(又昰默默地……其實根本是我早忘了這回事)抖森配音的黑色小品動畫機器雞已經播了,雖然語調聽得出來是抖森沒錯,但這聲音……完全不像湯抖森平常的模樣,倒是有幾分他裝Baby音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他故意這樣配的還是經過變音處理?

好,我知道大家都聽不懂,沒關係,米兔(喂)

不過我們不會孤立無援,因為大軍中要節操沒有,但多的是英文高手!抖森翻譯軍團立刻把這集抖森的部分聽譯出來啦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原來BIFAs是昨晚啊,最近抖森曝光率真高,新衣服也多了好幾件www

據說這場場面很混亂,交雜不少拿簽名去賣的投機份子,抖森幾乎全程都板著臉,不過對乖粉絲還是有求必應,抖森喜歡乖小孩喔~(via siyowen's weibo


先來補個視頻,抖森果真又被追問THOR 2的劇情,感覺他講話超小心翼翼XDDDDD

誰叫他有太多洩密的前車之鑑 抖森連講兩次and的時候一直偷笑,他應該在思考要用什麼字眼來描述新電影的兄弟關係,同時又不給記者抓到把柄大做文章吧www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喔喔,一天三更絕對破我紀錄了!我也想融在一篇講,但每篇重點都不一樣,只能拆開處理啦OTL


湯湯去年4月幫Empire Magazine拍的花絮出爐了,整整一年多才釋出,Empire Magazine也真夠絕……但至少有比沒有好,而且這花絮也挺妙,抖森幹了一件讓大家Shock的事情。

嗯,看到了嗎?是的,你沒看錯,抖森他……

  (via Assemble.)

翻筋斗啊啊啊啊啊!雖然翻筋斗我也會,這動作嚴格說起來並不難,但腿長(重點一)的男人穿著西裝(重點二)翻筋斗的威力就是不一樣,讓人鼻血噴成一座池塘啦啦啦啦啦!!!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感謝meowuu提供資料XD

今天THOR 2有條讓大家爽歪歪消息,據傳THOR: THE DARK WORLD可能在義大利的“Professional Cinema Days in Sorrento”釋出,之前鐵男三玩過這招,而且得到不錯的迴響,所以THOR 2也這樣搞的可能性並不低。根據<First THOR: THE DARK WORLD Footage Details Emerge>篇中所描述,劇情走向跟之前的"劇透"頗像,當然沒講到天后是不是死掉之類,但該有的要素都有:Thor成為萬界之王而且遇到危機、Jane的戲份加重、Loki一開始便受到懲罰,受到監禁並負傷,沒有頭盔外還以披頭散髮的長髮造型示人,將自己沉溺在狂怒之中,之後即使獲得自由,他依舊很憤怒 (We see Chris Hemsworth wielding his hammer and Tom Hiddleston as Loki first wounded without a helmet, with long, loose hair and then imprisoned; his anger increasingly desperate and irrational. Then there's a scene later in which he is free again, but still furious.)。

,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是啥時的訪談,既然有談到《是該腐》,看來應該是最近幾個月的~

 

我承認會寫這一篇主要是想放直髮Ben,他天生有自然捲,既使直髮也會多多少少有點捲度,但這次雜誌造型完全拉直了他的頭毛,感覺挺微妙……怎麼有點像我上位"小個頭新歡"Justin Long?不過小本長得更秀氣一點,還有濃郁的皮條客風味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