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標題挺煽情,但我想他們倆應該都不想面對這篇XDDD

以下通篇RPS妄想,相關事件是真的、當然他倆感情在我眼中也是真的

 

***迷途羔羊不要進・進了會開啟你另片天***

 

世足賽開踢啦~⚽

對我來說足球的青春起始於2010年,因為Criska(C羅/卡卡)

C羅目前還是一線球員,而卡卡於2017年退役。這段情牽8年的愛戀轟轟烈烈,身為Criska粉的一員,我覺得自己需要再將這對足壇貌美CP推廣一次。

 

翻開足球基情史,C羅與卡卡合稱的Criska曾經獨霸一方,不只世界腐女動盪、連外國媒體都鼓吹這對的美好(無誤) 所謂美好不該被遺忘,讓我來簡單說明這對是如何愛對方到心坎裡。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諸君!炎炎夏日烤得我頭腦發昏無法思考,我需要降溫,我需要各位老公的海灘戲水照,我需要六塊肌,我需要好多好多肌。上週日閒來無事地我陪溫ㄤ看電影台,然後我看到了號稱好萊塢歷史上最偉大的一部電影。

 

不是《刺激1995》(為什麼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翻成《刺激1995》是台灣影史上的不解之謎,退一萬步來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在美國上映時間是1994,只因為台灣上映是1995年就硬要翻成《刺激1995》,刺激錯年了吧?)

不是《教父》

不是《亂世佳人》

不是《星際大戰》

其實這樣寫下去可以順便表列影史百大經典,但這樣也太騙篇幅,我決定長話短說。

 

而是這部,

300-01.PNG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更新blog,最近只要看到Pixnet的後台介面就頭昏眼花冷汗直流腦袋一片空白,我想這是病,得治(咳)想寫的東西很多,但能寫的時間很少,近期看了一堆片都積在腦中,越積越多然後就懶了,雖然懶細胞擴充速度神快,但我依舊是個打工狀態的迷妹,沒寫東西但該看的一樣都沒落下,也許哪天腦袋開通了就會撿來寫XD

 

這些偷懶的日子讓我深深有感迷妹多項特質:情深義重(愛上了就是終生受用)但同時又意志力薄弱(所以老公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老公越來越多,每天光追劇就來不及,寫東西更是困難重重,不瞞各位,以前紅樓更新量如此大單純因為我工作很閒(自首)換了工作以後幾乎天天8點下班9點到家,別說寫了,連更新幾句話都覺得粉難。即使如此,該愛的老公們依舊得愛,而且數量還不斷增加,實在難以負荷啊我的青春在燃燒,burning到我已枯竭像燃燒殆盡的木炭。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當然我的內心永遠是火燙燙活跳跳的16歲迷妹,也開始警覺如此糟蹋自己的肉體非常不OK,有旺盛的精神、健康的體魄,與一顆熱情如火的心才能在迷妹之路上走得遠啊!從以前就拋棄已久的運動不用說了當然一路NG,每個人都說運動很好,廢話!理智上大家都知道運動很好,但做起來很難咩,每個人都希望夏天可以招搖自己壁壘分明的六塊肌,但現實是大部分人的腹部感情粉好一團和氣其樂融融,反正我也沒要求自己是蔡10,只希望基本的酵素補充跟排便順暢就好。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劇的特點就是人物服裝與感情細膩、場景淒美悲壯、劇情環環相扣,然後畫面顏色總是少20%的亮度,always灰濛濛、always雨紛紛。趁颱風天看了《無人生還》(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改編自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台灣翻成《一個都不留》,嗯,又是一部在書名就完全劇透的推理小說(咳)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無人生還》又名《十個小黑人》、《童謠謀殺案》、《孤島奇案》、《十個小印第安人》、《孤島十命》,素昧平生的人們因緣際會一同來到小島,切斷與外界的聯絡,他們都帶著過去,都參與過罪惡,究竟是誰聚集了他們,讓他們上演人生最後一場悲劇?

 

預告:

懸疑驚悚做得很足,故事以女主角薇拉·克萊索恩為重心展開,藉由她的眼看盡所有醜陋。故事場景在1938年,原本是體育老師的薇拉經由類似工作派遣得到一個秘書職位,薇拉原本有些掙扎,因為某些過去發生的事讓她不想在靠近海的地方工作,但聘用她的歐文夫婦(男主人屬名U.N.Owen)給薪大方,薇拉最終接下了這場有去無回的工作。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個字:一言難盡。這是我看完《摩天樓》(High-Rise)的第一想法,很難說這部好或不好,只能說導演想表達得很多,但畫面凌駕了思想。

High-Rise_Poster.jpg 

《摩天樓》改編自作家J·G·巴拉德的作品,巴拉德擅長各種末日型創作,《摩天樓》某方面來說也是末日的縮影。抖森飾演一名年輕有為有學識涵養的心理醫生萊恩,基於某種不可考的原因(貌似是喪妹之痛,但電影中看不出來他很悲痛)他搬進了一棟生活機能健全的先進大樓,這棟大樓共有40層,萊恩搬進了25層,沒多久他就認識了長著性感鬢角的亂源王爾德(透明櫃之王撸哥,也就是路克·伊凡斯飾演)以及住在26樓的性感單親媽媽夏洛蒂(跟裘花分分合合許多次的席安娜·米勒飾演,這大概是他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演藝成就)。

 

萊恩發現住戶雖然會離開大樓工作,但大樓生活機能良好,住戶幾乎與世隔絕在樓裡自成一個生態,逐漸產生默許/共識而變成的規矩,比方高樓層的人通常是各領域的高級長官,他們享受著有陽光的陽台與用電優先權,低樓層的人龍蛇雜處,有像萊恩這種適應力良好的高知識份子,也有像王爾德那種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記者,高層跟低層長期互看不爽,爭奪公共空間使用權。

 

萊恩醫生剛搬家的時候,這棟大樓還維持著平衡狀態,高樓層與低樓層的派對時常舉辦,日子也算愜意愉快,直至大樓電力不穩犧牲了低樓層用電權益,加上某日高樓層的人自殺卻沒有第三方介入調查等因素,讓住戶察覺到這棟大樓與外面有本質上的不同,社會上的法律觸及不了這裡(簡單來說私刑也是沒問題的)階級中資源爭奪也越演越烈,萊恩搬進大樓三個月後,這棟大樓因為破壞全然換了新的面貌。

 

先來段養眼預告,以下會談到劇情,不過我覺得這部戲沒什麼劇透問題,問題在於看不看得懂(咳)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開始前先貼個美隊二的心得:【Movie】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 巨乳Captain竹馬之戀

 

英雄內戰在Marvel史上可謂轟轟烈烈死傷慘重,當製片方公布美國隊長三主題是內戰時,讓不少粉絲提心吊膽鋼鐵人派跟隊長派將有要員死去,製片方針對這點也打死不透一點口風,讓粉絲夜夜難眠深怕美隊的巨乳即將消失在螢光幕前,在電影上映前就炒足了話題。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美國隊長一公布主題是內戰,我就料想屆時絕對是場CP混戰,粉絲肯定跟戲內一樣各護其主(以及CP),戲內雙方打得激烈、戲外兩派爭得慘烈。果真目前戰況一片慘烈,流彈亂射死傷無數,米夏神算料事如神。

 

劇情大綱來一下,在《美隊二》重傷的九頭蛇殘黨「十字骨」朗姆洛逃脫四處作亂,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集結了獵鷹山姆、黑寡婦娜塔莎、緋紅女巫汪達一同圍捕十字骨,任務雖然完成,但汪達能力失誤不小心牽連無辜,各國本就對復仇者聯盟極度忌憚,此次事件更讓聯合國決議要成立專任組織管理這票超級英雄,此協議為「蘇科維亞協議」。復仇者聯盟中劃成兩派,以東尼為首,娜塔莎、羅德中校、幻視主動簽署協議,而史蒂芬則反對被第三方組織管理還沒有備案可選,獵鷹山姆、緋紅女巫汪達加入了反對派,原本協議還有商量空間,但關鍵人物酷寒戰士(又稱冬兵)同時也是史蒂芬好友兼戰友的巴基捲入爆炸案,讓衝突矛盾加劇,聯盟岌岌可危。

 

好喔,以下有劇透。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系列的副標題是「夜晚因你更美麗」(咳)

大軍們矚目的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終於開播,首集步調挺快沒有一絲浪費,畢竟一季只有6集,就算我想全6集看抖森各種裸,相信導演也無法滿足我。

 

首集把主角Jonathan Pine(Tom Hiddleswon飾演)為什麼捲入軍火供應陰謀的理由道清,簡單一句就是:離場將軍遇紅顏劫(咳)派恩原本是軍人,離開軍職後成為飯店夜晚一抹倩影夜班經理,2011年在大財主Hamid旗下的開羅某飯店服務,當時埃及適逢人權意識興起,獨裁領導者被逼退位,到處都是動亂暴動。一日,Hamid情婦Sophie找上派恩,要求派恩影印一份軍火清單,這些軍火預計要來打壓新興勢力,要是成功絕對會死傷無數,Sophie覺得茲事體大,在確認派恩是自己人後,要求派恩找機會將名單透露給英國政府,然後派恩跟Sophie成功阻止軍火販售,共度天涯,《夜班經理》完結。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節年假何處去?情人節愛情電影死侍等著你!就跟所有愛情電影定論一樣,主角跟女主角之間一定需要經歷磨難才會幸福,磨難的定義不外乎第三者阻撓、現實壓力困窘、突如其來的災難等,放心吧這些俗爛因素《死侍》都有,而且他還加碼放送屍體好幾條。

 

粉絲們千呼萬喚的死侍電影版出爐,看來這個搗蛋鬼串《插男人》門子性騷擾蜘蛛人的日子也不遠了,我、粉、期、待性騷擾那段

 

死侍在宏大的Marvel世界觀中特立獨行,頗受漫迷歡迎,他是難得幾個知道自己定位的漫畫人物,換句話說,他是個知道自己是漫畫人物的漫畫人物(咳)所以他偶爾會打破次元壁跟讀者對話,這無厘頭特質電影內也有保留,導演利用這點將故事順序錯置,一開始跟著做事毫無邏輯的死侍進行復仇之旅,之後才漸漸帶出死侍這個原.大帥哥怎麼一步錯步步錯搞到自己屁股被人射穿一個洞(無誤)順道劇透個讓女性粉絲開心的消息:死侍主演Ryan Reynolds翹臀特寫畫面超多,鷹眼JR翹臀王的稱號受到嚴重威脅,在翹臀上我投死侍RR一票,巨乳我投雷神CH

 

看膩超級英雄系列,但又喜歡炫麗爆破、破壞跟種種暴力的話,死侍毫無疑問適合你。剛上映死侍的IMDb開出了9分高分(滿分10分),爛番茄比起剛開100%好評成績略降,目前也有80%持正向意見。

IMDb 

Rotten Tomatoes 

喔,對了,這部是個愛情+恐怖電影,去年情人節首推《金牌特務》,今年首推《死侍》,每對COUPLE絕對不會失望,今天看電影時我隔壁坐了一對小同志情侶甜蜜直說「好好笑好好看喔」,足以證明我說的話絕對不假、童叟無欺。對了,台灣這部片的分級是輔導15級,15歲以下不得觀賞,15歲以下的小情侶只好去看《妖怪手錶》了。

 

預告:

預告翻譯可能為了分級限制+大眾化有些翻得不太正確,部分用語在電影中有做更正,不用擔心。死侍最有名的地方在於他非常嘴砲,嘴巴完全停不了怪不得大家都想縫上他的嘴,這種嘴砲角色最怕的就是文化差異導致笑點落差,台灣觀眾不一定懂老美的梗,所以片商多少做了一些「在地化」處理,我記得有些地方翻得太過刻意,我已經忘了提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那句在講啥,但看到那翻譯還是覺得很奇妙,不過整體來說算忠於原句啦。

 

劇情簡介:前特種部隊成員韋德·威爾森從事特殊工作,他幫人解決麻煩(當然是以暴力的方式),他常說自己不是正義小伙伴,相反地,他是壞人,只是收錢去處理更壞的人。一日,韋德遇到一生真愛,搞了多場性愛,決定終生都愛,不巧命運阻礙,癌症擴散壞壞,為了陪伴真愛,走險被人甩賣,嘴砲運氣很賽,帥臉雖被燒壞,不死身還不賴,好了我掰不下去了,然後韋德因為帥臉爛掉搞得信心全無,雖然撿回一條命但也不敢找前女友相認,韋德為了恢復那張在世界橫著走的帥臉,決心找出那個讓他毀容的人。總之,是部推廣整型的超級英雄電影(才不是)

 

以下可能有輕微劇透,怕被影響者請謹慎入內。在劇透前我簡述幾個推薦死侍的點:

1、愛情電影人人都需要。

2、自婊電影大家都愛看。

3、男女都露貫徹兩性平權。

4、不看開學/工後跟同事會沒有話題。

真的,別搞壞了同儕/職場關係啊。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rvel這個搶錢跟鬥CP不遑人後讓眾多男孩夢想成真的萬惡組織在復仇者聯盟下檔後推出了發光行李箱,將復仇者聯盟一之前的Marvel電影統一收錄,把之前分開買BD的影迷再次扒了一層皮(發光行李箱請見:【Marvel】有了RDJ小皮箱,人人都是RDJ(誰要!))這次呢,Marvel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好賺到翻掉回饋影迷的收藏包組合嚕。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2 Collection (Amazon Exclusive) [Blu-ray],目前亞馬遜售價$184.99﹍﹍果真搶人OTL 雖然Phase 1 Collection現在價格$199.99,但推出的時候有打折,那時購入價格為$149.49﹍﹍整整差了50美啊!

 

而且Marvel很賊﹍﹍藏了幾段刪減片段在寶箱,還用LOKI打頭陣,只能嘆媽佛反派何其多,觀眾偏愛洛基萌,凱文只能直搖頭,暗藏洛姬不讓走。這就要講回電影合輯第二彈了,第二彈既然要加價,想當然也要加碼,加碼不加價這檔事不會在Marvel發生的死心吧,當初在Thor 2暗槓的畫面又釋出了一點,就是LOKI夢想中的登基畫面。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被門德斯拐上00Q大船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Spectre>上映,相比具紀念意義的<是該腐>,<Spectre>屬於中規中矩的好萊塢片,該有的元素都有:007牌行動破壞王、龐德女郎、各種交通工具的追逐(小型飛機、直升機、快艇、飛車、火車,基本上現在除了潛艦追起來沒有視覺效果不在特務考量之內外,能追的工具都追了)、各類爆炸、各類諜對諜,還有門德斯版獨特元素:00Q!

 

依照慣例00Q放最後談,現在談大概整部片都歪了(其實現在已經歪了)<Spectre>最大賣點是讓Bond系列最大反派、也就是惡魔黨(Spectre)的老大Blofeld出場,而且這次還找來影帝Christoph Waltz加持,大家一直覺得DC版007命運多舛,女友碰一個死一打,總部被炸、上司也掛在他懷裡,原來這一切都是小時候埋下的恩仇,事實證明爸媽的愛對於少年來說非常重要,Silva向M尋求母愛(結果M比較疼Bond,Silva因愛生恨),而Blofeld失去了父愛(父親卡愛Bond,Blofeld因愛生恨),沒想到Bond長輩緣跟女人緣一樣好呢(喂)不過DC版反派一直有被自己蠢死的毛病,這一脈相承的特點看來近期內沒有改的打算。

Spectre 

預購送的海報是這張,我比較想要小Q啊﹍﹍可以拿Bond換小Q嗎(咳)

 

之前一直傳言DC不再演007,雖然DC還有一部片約,但拍007實在太耗體力,他已經不止一次哀嚎為了錢才會演下一部,可能片商也有打算讓DC版Bond告一段落,<Spectre>像是回顧整個DC版Bond的故事,從皇家賭場痛失Vesper但是該腐重拾小Q到SKYFALL痛失M夫人,一切的幕後主使都是Blofeld,007最後也面臨皇家賭場時期的選擇,他曾經如此靠近幸福,如果能再選擇一次,他是要抱著美女退隱江湖,還是為了MI6繼續賣命?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