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意外引發我對軍服的怨念,
如果要說男人穿上會加分的服裝,告訴你,一套設計良好,威武帶點嚴肅又銷魂的軍服絕對榜上有名,話說私心認為榜上前三名為:軍服(最好是德國的)、西裝燕尾服(但要合身)以及教士服(←YY很大)


1236439496376.jpg 
超帥w
帥死了帥死了真的帥死了TAT(但這不是劇照)

1236332790929.jpg
說真的我在兩年前就覺得阿湯哥已年華老去,但軍服一套……媽啊真的還是一個帥字|||

然後我去找了
德國軍服的資料,不過很多網站被色情守門員擋住,讓我相當氣惱,找個軍服資料也被擋了三、四次,平白增加多搜尋的時間,讓我感到很煩,所以我附上的網址是難得沒被擋的,跟我一樣很想把小精靈亂刀砍死又對德國軍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那邊的資料,目前是暢行無阻一路通到底(?
都怪我媽當初幹嘛隨便答應種花電信裝那鬼玩意,我都幾歲啦我OTL
改天打過去解約好了,麻煩。

 20041220124110460.jpg
坦克兵黑甲克。
這套簡單中帶點慵懶地高雅(哪裡?
我還滿喜歡的w

2004122193842494.jpg 20041220124353827.jpg 20041217201713130.jpg 2004122194442305.jpg    
大衣款也帥到沒力TAT
最左邊是上將大衣(炫!)再來是裝甲兵大衣(連裝甲兵都這麼炫!)
右二貌似是一般的冬季大衣,明明是冬季大衣卻死不做高領,硬要人配上一條有型的圍巾來顯得更有型,加上雙排扣的拉開效果完全是犯規的設計,對不起,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最後是披風,網站中沒說哪種官階可以穿這種披風,不過軍官還有披風穿,而且披風款一樣這麼有型,喵的,這群人走出來轉一圈的養眼度跟看舞台走秀應該不相上下吧OTL


這套也很有爆點:飛行少校晚禮服。
獨特腰身剪裁,完美襯托男人的性感腰線,而且大開襟設計最適合讓雄赳赳氣昂昂的少校暴露那結實的胸肌(對不起我是胸肌控)

而且德國軍服最犯規的是,

 
 
連迷彩衣都有型到翻過去!
真是夠了,看到這麼華麗的造型讓我不禁一股無名火上升(淫慾的意味)
這種設計比市面上某些花俏浮誇的外衣還有質感得多,討厭那種身上一堆顏色卻搞不清楚重點在哪邊的打扮,可是低調的衣服設計又太過簡單,這時如果有一件軍服式外套或上衣,整體打扮包准↑200%,因為我深信只要是人,對軍服總是懷抱著一股微妙的愛戀,無論是男是女(哪來的自信?

國軍的制服其實很好看,尤其是海軍,不過西方人那深刻的輪廓跟天生高大的體格加分加很大,感覺東方男人高帥一點的奶油味都過重,沒有那種帥勁,很可惜耶……|||

明明想打日記卻搞得跟網誌差不多OTL
這篇我也太嗨了些(囧)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總之搬到網誌好了,讓大家跟我一起迷戀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