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拿來寫寫,從Plurk轉來的問卷。

首先要貼張最愛的Criska,基本上Criska可以貫穿我愛足球的歷史(靠)

問卷內收,我愛的球隊是白衣軍團,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會不爽哪一隊,那一隊的球迷就別進來了,拜託ww


1、別人都喜歡但你討厭的球員:

本來想說細妹,但其實我沒有討厭他,只是看到他跟羅二比較時會讓我很不爽。幾經思考,我決定讓David Villa坐上這位置。

為什麼呢?我覺得一開始是他那機歪臉跟小鬍子莫名撞到我雷點,剛好我喜歡RM那年他也轉到了隔壁,這就讓我在"厭惡Villa大道"直線奔跑不回頭了。Villa沒有不好,但我就是不喜歡他(我推水托時,一堆鬼人卻給我推97,這事大概起了推波助瀾的效果)Villa別怪我,另外祝你早日康復,但對我團時千萬別進球不然我照樣恨你(靠)


2、很多人討厭但你喜歡的球員:

Cristiano Ronaldo

C羅  

除了他沒有第二人選,愛他跟恨他的人一樣多,想扁他跟想用生命維護他的人五五持平,我敢說如果真有一個人光站著就能有敵人跟朋友的話,這人第一人選是穆里尼奧,第二就是C羅。

C羅他囂張、任性,但他能走到這地位,有的是比誰都努力的韌性,他開心時會在客場跟全場球迷叫囂,他不爽時會在主場蹬腳生氣;他比誰都真性情,比誰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他愛他的家人,愛他的隊友,愛他的球迷,更愛他的卡卡;他獨一無二,超乎絕倫,我們在這世代有他,真的很幸運。

我曾經因為客場球迷對他無情的言語與肢體攻擊而震怒,曾經因為隔壁球迷嘴砲酸他而反擊,現在我淡定許多,畢竟他也挺欠揍的,這點無法反駁(硍)

他是個在漫罵與懷疑中長大的孩子,他的心臟比誰都大顆,他的單純成了他的盾,你可以討厭他,但你不得不承認,他天生就是個王者。


3、你討厭的球隊裏例外喜歡的球員:

我不愛任何一個隔壁的球員。 


4、用槍指著你也喜歡不起來的球隊:

巴塞隆納。


5、你認為被捧得過高的球員:

內馬爾。

一個屁球員還敢要那種年薪,當我團錢多啊(重點是我們確實錢很多)


6、不執教/沒執教過你主隊但你很欣賞的教練:

這有點難說耶,因為我看球時間不長,這一年只有一位主教練(真是萬幸)

有了穆里尼奧,我們已經別無所求。

 

7、國家隊還是俱樂部:

俱樂部,我對國家隊沒有特別愛好。

 

8、你的主隊裏某個你想換給其他俱樂部的球員:

這個嘛……大阿。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來的意義在哪裡……

 

9、你討厭的球隊裏某個你想讓轉會來你主隊的球員:

我討厭的球隊只有一隊(全地球人該統一戰線!)

而我絲毫不想要帶有他們色彩的一切,包括一根草。

 

10、你覺得做其他工作也會很成功的球員以及什麼工作:

卡卡適合當牧師(嗯)

羅二適合當暴發戶(靠)

尼莫適合被包養(喂)

 

11、你希望贏得下屆世界盃的國家隊:

巴西或德國吧,我對國家隊沒啥執念。


12、對攪基的想法?喜歡還是反感:

 不搞基還踢什麼球?板鴨可是靠搞基搞到世界第一,反感的話這輩子就別拿冠軍了。


13、太太/女友團呢?喜歡還是反感:

看情況,支持老公的當然支持。

 

14、某個你無感的球員,不能理解別人對他的喜歡或討厭:

既然是無感就很難說理解吧?

如果真要挑個出來說嘛~大概是小法(?)一直不懂為啥有人說他帥。


15、你認為被低估的球員:

如果單指RM,我覺得阿瓜一直被低估了,他的實力值得更棒的薪水與身價,我覺得他跟笨馬是同等(更甚超越)的球員,但他的身價卻低一段,而且老是被媒體賣掉

 

16、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不應該在一起的某球員和太太/女友:

皮克跟夏嬸。

別誤會,我對他們沒啥好惡,皮克是隔壁難得一位嘴巴這麼賤還讓我願意看他幾眼的球員,而我手機裡還有夏嬸的歌,只是我一直覺得他們交往是件詭異的事情,雖然講是這樣講,還是希望他們終成眷屬啦~


17、你很高興已經離開你主隊的球員:

羅本。

一切都是2010年世界杯的恩怨情仇。


18、已經離開你主隊而你想要他回來的某個球員:

勞爾。

理由無須再說,RM球迷甚至表示,如果歐冠賽場對上勞爾所在的沙克爾04的話,願意讓沙克爾拿下歐冠,從這可完全體現出勞爾對RM的重要性。


19、大耳朵杯還是西甲:

大耳朵杯。 


20、可以隨意從各隊選球員的話,你的11人:

嗯,卡西、羅二、卡卡、尼莫、阿隆索跟貝爾是一定要的,後防要有水水跟卡瓦略,前鋒希望是略帥或阿瓜,其他就隨便排一排(喂) 這陣容可以明顯看出我是個非常偏好進攻的人,最喜歡看到對方半場塞滿我們的人,每次看到球在自家門前晃的時候就會緊張到不行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