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stiano Ronaldo,全名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中文暱稱C羅或小小羅,我則愛稱他羅二,曾經有段時間我愛叫他羅小小或羅老闆,但現在小小長大了,他變成了一位頂天立地的金剛芭比。有了孩子後,他成熟許多、穩重許多、靠譜許多,但,幾年過去了,他一遇上卡卡就會變成少女這點還是一點都沒有改進,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不知道是兩人刻意避嫌還是怎樣,反正卡卡去年傷癒復出後,羅二對卡卡的態度冷淡許多,羅二不怎麼愛摟摟抱抱,獨獨對卡卡像跟屁蟲一樣,而卡卡對於摟抱一向來者不拒。以前羅二三不五時就要摸卡卡幾把,直到去年大概二月左右,兩人熱度瞬間降了下來……我猜,他們大概終於發現自己在洋妞腐圈中居然如此火紅吧b 雖然兩人刻意低調,但總總事蹟顯示他們在鏡頭前冷淡,鏡頭後可是火熱到住旅館天天跑對方房間(你又知道?)


只、是,一直刻意低調、一直刻意裝大爺,羅二那一直很粉紅的少女心怎受得了?要知道他可是幹過把三人合照裁成他跟卡卡單獨合照的事情,他愛卡卡愛到有本事讓卡卡在養傷期間說出"Cristiano一直逗我開心"這類的話,他碰上卡卡就像把肚子翻過來給人摸的鬥牛犬,無論外表多麼壯碩、脖子多麼粗,卡卡永遠是讓他柔順乖巧的不二罩門。雖然羅二一直壓抑自己對卡卡那濃烈的愛,但、是,如果羅二是騾子那卡卡就是紅蘿蔔,如果羅二是鬥牛犬那卡卡就是牛肉乾,換個形容方式,如果羅密歐是羅二,那茱麗葉就是卡卡;如果BC是羅二,那MF就是卡卡,簡單來說,一方對另一方有致命吸引力(什麼鬼形容) 因此,即使羅二平常再矜持,只要卡卡大手一揮,這貨馬上屁顛顛跟過去啦!你身為男人的尊嚴在哪啊羅二~~~~~~~~~~~(吶喊)

↑20120317的訓練視頻,Criska的橋段從4:15開始,好甜蜜。

還好羅二很少女,不然這對CP真的會比在西伯利亞還要寒冷,感謝羅二如此把持不住自己,請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