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季要結束了,媒體最愛的轉會期也要到了,球迷糾心的時刻也將來臨。

以下是身為卡粉的不理智言論,不適者勿入。


轉會,是球員驗證自己身價的時候,轉會費越高,代表這球員的實力與商業價值越高,也代表這人對於上個東家的重要性,所以我猜……卡卡的轉會費大概會降到3000W歐元吧……是的,你沒看錯,我覺得卡卡撐不過這夏天,他將轉會,但轉到哪就難說了。


卡卡  

當年風光轉會的8號,當初誰會料到這條路這麼難走?


我不愛杜撰球員轉會的事情,卡卡自穆帥上任以來四次轉會期都是榜上熱門,尤其安帥被切爾西踢到巴黎後更熱切地對卡卡招手,如果卡卡是個狀態穩定又深得教練喜歡的球員,這些事情基本上可以笑笑看過,因為卡卡沒有離開的理由,但,不巧的是,卡卡是個不受教練、不受高層信任的球員,同年轉會的球員只剩下卡卡還在風雨飄搖,其餘的C羅、阿隆索、本澤馬都已經找到一片天,阿貝目前也沒被賣的可能,而且他的上場機會還比卡卡多。09-10轉到皇馬的球員中,C羅就不用說了,無論教練換幾位,他絕對都是主力之一;阿隆索是場上教練,他的重要程度甚至超越C羅;本澤馬深得主席喜歡,RM前鋒又少,自然機會也多得多,加上這賽季大爆發,活躍程度更壓縮到伊瓜因的上場空間;阿貝雖然之前被西媒批得要死,說他愛玩社群網站,根本沒認真踢球,但他是後衛,RM最缺的就是後衛,無論怎樣,阿貝都不會被輕易釋出;卡卡呢?他就沒這麼好運了,只因他是該死地、人滿為患的中場人員,而且他還踢前腰,4321陣型要用到什麼前腰啊你說說?最近穆帥又愛4321,怪不得卡卡跟阿瓜一起當板凳好朋友了啊硍!


Higuain_Kaka  

卡卡:聽說你要去巴黎聖日耳曼啊?

阿瓜:真巧~你也是?

(硍,這對話怎麼這麼心酸)


轉會的事情我之前已經講過好幾次,第一年夏季轉會期我才剛剛喜歡上Criska,理所當然不希望卡卡跟羅二的浪漫史就這樣斷掉,加上卡卡動了手術,我認為不給他時間恢復就賣掉他為免對他太苛刻,所以卡卡不能走;第一年冬季轉會卡卡終於回到球場,但狀態不穩,我覺得要一個剛好的球員馬上變成100分是不可能的,而且當時卡卡才休息了將近半個月,大家都該給他機會;第二年夏季轉會,卡卡一度被傳要甩賣,但主席、教練跟卡卡都給了一次機會,穆帥說他需要卡卡,而他也留了下來,我一度以為那會是轉機,希望卡卡真的可以變回往年的追風少年;第二年的冬季轉會,卡卡剛經過甜蜜的10月,無奈他又傷了,再度失去主力位置,我私心希望穆帥可以再給他半年的時間,他會證明自己的能耐;今年夏天,將會是第三年的夏季轉會,經過這兩年的風風雨雨,我累了,我相信卡卡也累了,在卡卡狀態低迷的時候,他進球,我哭了,那是一種感動,他為了爭取認同如此努力,而他也把握每一次機會,但是,最近這幾場比賽讓我非常心寒,現在不是卡卡狀態不好的問題,而是是穆帥根本就不需要卡卡,天使一復出就馬上把卡卡壓回替補席,無論天使狀態怎樣他永遠是首發,卡卡只能利用替補上場的時間努力,更遺憾的是卡卡並沒有抓緊那次機會,今天的聯賽,他又再次坐上板凳,既然如此,請問卡卡,你又何必留呢?你還冀望些什麼呢?


是的,我很生氣,我氣穆帥為什麼總是這樣,給了我們一點希望然後又毫不留情毀滅,穆帥是個好教練,我希望他繼續執教皇馬,我覺得他有本事帶來第十座歐冠,我是皇馬球迷,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他,但我也是卡粉,我不能接受他這樣對卡卡,所以,卡卡還是轉會吧,轉去一個可以讓你的努力被人看見的地方,無論再怎樣想要回報球迷的愛,坐板凳是沒有機會的。


很難受,我對於這一切,很失望。足球就是這麼殘酷,又能說什麼呢?只能說,大家好聚好散,卡卡快轉到切爾西跟托妞搞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