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於內文更新抖森唱歌的歌詞與抖森說“There’s a huge amount of bromantic love going on between Hiddleston and Hemsworth.”的視頻


---


發了三篇文章,終於要繞回正題(?)Hiddlesworth了。

CH/TH-03    

眾所皆知抖森是位莎翁癡,大英帝國的高學歷演員,近期內某些破事更顯他EQ高與嘴又甜的特點,總而言之是位女人愛男人也愛、粉絲愛導演也愛、合演愛CH更愛的小萌娃(即使他髮線高了點)  雖然抖森具備的光彩學歷與語言能力,但大家其實不需要深究這麼多,抖森自己不愛特別強調這些背景,相反地,他對於英國特有的"階級觀念"相當不以為然,他的行動來自於他本身,而不是他的父母、他的中學更或是大學(這些排起來可是洋洋灑灑華麗的一大篇)


換句話說,喜歡抖森的理由千百種:他軟綿綿又親民的溫柔模樣、不時犯抽的個性與對表演熱愛與認真的態度等,但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劍橋Double  First畢業、他曾跟威廉王子同校同屆或他見過女王等"階級概念堆疊起來的因素"。當然不可否認這些階級與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抖森,但演員嘛~這些都是加分條件而不是必備條件,大家只要知道Tom Hiddleston的一大背景就足夠塞門道中人的嘴,更可以顯示出你在這圈子滾過多少紅塵。這關鍵字就是大、英、帝、國啊!腐不落帝國出來的男人全是圈內大手啊!!!湯抖森自己就是Thorki跟Hiddlesworth的最大手,這叫人怎麼不萌?


抖森的外號中有個詞叫「軟妹」,因為他瘦瘦高高(近188公分卻只有81kg左右)文藝氣息濃郁,愛吃甜食、愛擁抱、嘴甜等特點給人一種軟綿綿的感覺,最能感受抖森多麼甜美的人非CH莫屬了,每次抖森訪談只要一提到CH,那表情說多甜就有多甜,嘴巴更像上蜜了一點化不開,以下慢慢介紹抖森對他哥各種殘暴的表白紀錄,重磅指數不同殺傷力也各有千秋啊~


1、我最喜歡的復仇者成員是我哥哥Thor唷。  重磅指數:★★★

說過好幾次,抖森的惹人疼的一大原因就是嘴甜 

他跟CH這對神兄弟秉持官配不可拆原則,在一堆復仇者成員中總無視其他人,直接向對方放出愛的粉紅光線。


「你最喜歡哪個復仇者?」這問題其實他們幾人被問過好幾遍,抖森基本上都答他哥哥,有時後還不忘補句雖然我很討厭他之類(傲嬌指數:★★★)2011年紐約漫展每個人講出喜歡的超級偶像時,抖森就一臉小抱怨的表情說"我覺得大家都忘記我哥哥了,那我最喜歡的成員是Thor。"搞得全場一片歡呼,大家果然懂啊~

大約25:20左右開始,抖森講完後的表情超得意XDDDDD 另外他喜歡的女英雄是Sif(漫畫中,Sif是Thor的女人),瞧瞧這弟弟多甜啊~愛你就是要愛你全家有沒有!


不光弟弟甜,其實哥哥也很愛弟弟(就如同CH愛Tom一樣(你滾!))

 

雖然CH反應慢歸慢,但關鍵時刻他還是滿給力的(來源

 

整段對話的視頻,CH回答問題時還瞄了眼抖森,這小動作好可愛。


雖然抖森就是官方大手,但有次他居然不是誇讚他哥哥,俄國全員記者會的時候,RDJ將這問題拋給抖森,抖森還在那邊裝模作樣說這問題好難喔~結果他哥出聲了:Ur brother(怨念低喚)

結果抖森在CH熱烈注視下居然講了別人!喂喂這位先生,你平常不都很囂張地說愛你哥嗎?在他面前卻偏偏講別人是怎樣,也太不給他面子了吧,果真是傲嬌指數五顆星啊XD



2、我哥愛我,我愛我哥  重磅指數:★★★

Q:Loki and Thor have a very difficult relationship. What’s it like between you and Chris Hemsworth?
A:I love Chris Hemsworth. And Chris Hemsworth loves me. And it’s all one lovely ..um.. friendship.

 

其實抖森從《Thor》時期就毫不掩飾對CH的欣賞與喜愛,這也是我喜歡TH的原因之一,他真誠地稱讚每位他愛的人,毫不吝惜給予掌聲。(圖源視頻[從3:30開始])


他也提到CH成為他最好的朋友之一,這段友情很難得~

 

圖源


視頻中他也提到Loki跟Thor的關係很複雜,Loki彆扭性格帶了一定程度的脆弱,如果對方不是一個你信任的演員,很難表現出這種感覺,"And the reason I can be vulnerable with Chris is beacuse I like him so much." 抖森,雖然有些黑你的人說你愛刻意賣腐,但我知道你句句真誠,你不賣腐只是愛得深沉,我就愛這種直白的表達


7.20 矮油~就知道這經典之作總會等到中文字幕出來的一天XD

 

感謝果然字幕组_grimm,Hiddlesworth的推手都是好姑娘www


另外在《Thor》宣傳時,這貨就講過這種話,

 

“There’s a huge amount of bromantic love going on between Hiddleston and Hemsworth.”(來源

不過這段話我還沒找到視頻,以後若找到再補上吧  我真的是很狗屎運,昨天才說沒找到今天就看到有人分享w

抖森,不虧是圈內最大手啊XD


3、"Tom loves hugs. I did a film with him, and there were plenty of hugs on that film, group hugs." —Chris Hemsworth(來源  重磅指數:★★

我相信喜歡抖森的人都知道他愛擁抱,愛的程度大概跟布丁不相上下,這點跟他合作兩部片的錘哥最了解w


其實不只錘哥,基本上跟抖森合作過的人大概都被他抱過,他到處勾搭求抱抱事蹟可多了,不過這篇是Hiddlesworth,所以只放錘哥的部分。說也奇怪,雖然他們私底下貌似抱得挺頻繁,但拍到他們抱抱的照片並不多,真讓人意外。


不過抖森倒是會主動跟CH討抱抱ww

 

好軟啊怎會這麼軟 抖森這時候被曬得好黑,而且曬得好不均勻啊b (來源


再來個視頻,

討抱抱在5:00左右開始,抖森最後還面對鏡頭感謝投票給他的人,讓我的心都化了~雖然我根本沒投,當時還不知道抖森的甜美,是我不對OTL


4、"Tom's whip hit me." —Chris Hemsworth(來源),俗稱「甩鞭事件」  重磅指數:★★★

這事兩人都提到過,雙方說法差不多,抖森說他為了飛刀場景而帶鞭子去休息室練習,結果CH偏偏手賤地拿起來玩,抖森提醒CH那鞭子可不能鬧著玩,那條是馴獅用的規格,CH還打哈哈說安啦我可是農場長大的孩子,結果,啪!CH就這樣傷到自己了……誰叫你愛玩啊錘哥b 而且一開始CH談這件事時還搞神祕地說不要問他那鞭子哪來的,他可不知道XDDDD


這篇訪談還有提到錘哥穿定裝照出來的時候很擔心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蠢,但Tom給了他自信,抖森就像個孩子,他真誠的讚美總能無形中能夠給人力量啊~


5、合租疑雲  重磅指數:★★★

這事情是怎麼爆出來的呢,幕後功臣是演綠巨人的Mark啊~錘哥在拍攝復仇者時於片場附近租了間不錯的房子,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房子有滑梯的泳池,基本上工作人員跟演員們都有去過錘哥的家玩耍,烤BBQ、玩桌球之類,Mark上德國節目時有稍微提到這段往事,原連結已經刪了,目前網路上只能找到一開始抖森彈吉他部分。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整段都是德文配音,聽也聽不懂b 之前是有會德文的姑娘聽譯才勉強知道他們講什麼,反正整段訪談的重點在於抖森對著他哥唱情歌跟錘哥拍抖森的腿,這邊放重點就好XDDDD

 

但碰腿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也不算罕見就是,腿太長的煩惱就在於讓人忍不住想摸兩把(才不是這樣)


補一下抖森唱的那首歌《Simple Twist Of Fate Lyrics》,翻譯是造化弄人,歌詞描述一段露水姻緣,男人以為找到真愛,但打了一砲後發現什麼都沒有。抖森唱的部分是開頭,來貼點歌詞,

They sat together in the park
As the evening sky grew dark
She looked at him and he felt a spark tingle to his bones
It was then he felt alone...

之後被錘哥打斷了(錘哥你怎麼可以Q口Q) 整段歌詞跟翻譯可以點這邊觀看,對照抖森的唱歌對象,忍不住說句……錘哥,你渣了啊(揍)


重點拉回來,為什麼會扯到跟抖森合租這件事情呢?只能說錘哥太、大、意、惹!Mark雖然看起來溫吞但丟出重磅彈的能力也不容小看。

  

錘哥興高采烈地說起租房的經過,結果Mark卻突然問"You & Tom?" 害錘哥稍微愣住,CH一開始否認這點,後來才笑笑地說抖森來玩過(來源

不過他們兩應該沒有合租啦,如果合租了怎麼可能不被拿出來調侃XD 但抖森肯定玩過那個滑水道,這傢伙這麼愛玩,豈有錯過的道理。


呼,每次寫他們的消息都好麻煩,翻來源翻得頭好痛,很多萌點當初看過都沒存,現在要找好難啊Q口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