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抖森以"I wonder what the world would be like if everybody walked their talk; if word was married with deed; promises delivered by action. #honour"這則當今日Twitter之旅的開頭,湯老師鑒於這世界空口說白話的人太多,不禁感慨地表示:如果這世界每個人都能言出必行,言必信、行必果,那世界會變成怎樣呢?


喔,如此憂國憂民(並沒有)的小文青讓姐姐們忍不住想摀住他的眼對他輕聲說句:寶貝,別想太多,這世界即便不完美,也有讓你感動的地方。別因為大家笑你髮線卻不寄給你美髮產品而生氣,這不值得。抖森並沒有沉溺悲傷世界中太久,之後他回復了粉絲關於減重20磅的問題(是的,他拍Thor時減了20磅,因為他之前試鏡時增重了20磅b),又回復了另一位看起來像是女文青的留言(女文青:blue would be the skies above us, green the grass we walked on and true the hearts that loved us. 但我只想說,這位姐姐的照片好有……曲線啊……),然後與之前合作過的同事聊了幾句。正當我以為抖森今天大概無趣地走文藝懷舊風格時,他突然幹了一件創舉……

………………………………………………………………………………………………………………………………………………………WTF 


水瓶座好難懂啊我無法理解湯老師為什麼能短短一小時就變成湯老濕,別跟正宗老濕湯哈迪搶老濕的名號啊抖森!你第一輪都贏人家了就放過他吧(扶額)這張照片信息量太大,經過10來分鐘的冷靜後,我突然有個問題……這照片是誰拍的啊?抖森明顯不是自拍,到底是誰陪著這蠢孩子發瘋,所以我推給抖森的第一條訊息居然是問誰幫他拍這張照片b 沒辦法我真的止不住錘哥陪他玩鬧的幻想,就算抖森不可能回我還是要問OTL 他右臂的雀斑又再一次暴露……另外他胸毛是黑的,雖然這張只看得到一點,但其他照片顯示抖森是深色胸毛,他頭髮顏色偏淡但胸毛居然是偏深,微妙,BC胸毛則是金的,話說我注意這個幹嘛啊簡直莫名其妙


洋妞們超在意後面的海報

我也好在意啊,Thor那張是不是嘴巴裡含了棒棒(糖果的意謂),硍,好想知道其他的海報有什麼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witte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