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慘無人道以撕裂粉絲心臟為樂趣的BBC MEN OF 2012 進入第三盤,快壓好,下好離手(不對!)

抖森果真是匹黑馬,殺入第三輪後直接對上上屆冠軍Alan Rickman(石內卜教授) BBC啊你們不能這樣,留點活路給抖森行嗎OTL


02    

Hiddleston's Army‬請直連 VOTE IN THE ANGLO FAN FAVORITES: MEN OF 2012, QUARTERFINALS:Tom Hiddleston vs. Alan Rickman 幫抖森投票吧w 能走多遠是多遠嚕,畢竟我覺得就算這輪挺過,要是下輪對上BC贏面也不大,有支持就好,不需太過認真,平常心看待。會這樣講是因為上輪Martin Freeman vs. James McAvoy事件讓我感覺很不好,其實這種粉絲投票根本代表不了什麼,有過最好沒過就算,畢竟演員最重要的還是演技受到肯定,粉絲支持喜歡的演員無可厚非,但到人家的地盤爭論就太over了,LOVE & PEACE。


太妙了,我發現痞客邦無法舊文編輯b 這是為什麼啊 

上一篇對戰實況請至 【湯抖森】拉票啦!VOTE IN THE ANGLO FAN FAVORITES: MEN OF 2012 觀看,恭喜抖森挺進第三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MEN OF 201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