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刊登在《SUNDAY TIMES》的幕後照片,嗷!越來越期待了w

05  

頹廢國王好帥氣(捧頰)


06  

抖森笑得好可愛,又偷瞄姐姐胸部別以為我沒發現

雜誌圖共15張,抖森的部分有四張,想收圖者可至Torrilla下載。


另外,今天抖森應該會看歐洲盃1/4決賽 英格蘭-義大利這場球賽,比賽時間為今天凌晨2:45。

20120624  

想體會抖森激動的心情嗎?別錯過這場直播唷,畢竟……以我從2002年開始當四年一度偽球迷與這兩年成為RM死忠飯所以涉足國家隊比賽的經驗來看,英格蘭……應該撐得不遠,成為皇馬球迷前屆屆支持英格蘭結果屆屆被打臉,相信我,每個英格蘭球迷(無論是偽還是死忠飯)皆擁有豐富的被打臉經驗,抖森要瘋也沒幾次了,大家要抓緊機會(硍) 對我來說義大利或英格蘭無論誰出線都好,不過既然抖森、BC跟MF支持英格蘭(這當然,都腐國人啊),那我也說句:英格蘭,加油唷~


6.26 結果英格蘭輸了,絕對不是我烏鴉嘴,這是經年累月推敲出的推論,然後好死不死被我講中了而已,喵的,我真該去買個樂透。抖森貼身小助理Luke於英國時間6.25更新了消息並@抖森,主要在宣傳 Radio Times magazine: We three (Shakespearian) kings... and a Sherlock special,抖森跟一群老戲骨的訪談應該挺正經,所以也不用期待他爆什麼猛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ENRY V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