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跟題目不相關的,抖森不久前又推歌嚕,這是去底特津後的第二首歌,跟昨天一樣是老歌且最後註明了 #Detroit,不過他今天多了一句對歌的評語 "John Lee Hooker's "Boom! Boom!" is from the Chicago days, but it's a damn fine piece of blues." 雖然我很喜歡抖森的文藝調,但有時候看他推的東西會覺得這傢伙的喜好實在……跟我差得有點遠,我和抖森的共同愛好大概就是看電影跟開黃腔吧,怎麼聽起來有股淡淡的悲哀……


再更新點消息,這系列電視電影的DVD將於2012年10月上市,比我預計的早耶~

The Hollow Crown (4 Discs)  

6.30 會播第一部,抖森戲份多在後三部,DVD為17.99英鎊。(via The Hollow Crown (4 Discs)


最近 HENRY V 宣傳不遺餘力啊,今天又放上一組新幕後照,OMG抖森的長腿實在是……讓人垂涎(口水)

HENRY V 

表情好無辜的年輕國王~


HENRY V 

大長腿!!!這套衣服真的很微妙,當時的衣服有這麼飛遜嗎?我對此點抱持懷疑,畢竟他們連髮型都改了,改個衣服應該也不是什麼奇特的事情?但我對英國歷史沒有研究,所以我講的東西看看就好XD


tumblr_m6ceudBXQo1qeuzrdo2_1280  

抖森的手、手、手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其他圖請至Torrilla的Tumblr看→12。目前沒有去水印的圖,過些時候應該會有,到時再補上。話說Torrilla這位資源帝說這些水印圖出自getty,我興沖沖跑去搜尋沒找到這堆圖,卻意外挖到亨利國王打仗的幕後照,我怎麼常幹這種"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事啊(扶牆) 舊圖內收,一樣都有水印OTL 不過在那之前先更新幾張預告的圖。


我覺得這張咚明顯得不太科學……(via Lula Madison


我還是覺得這衣服頗微妙b (via Hopefully one day I'll find a title.


BBC也開始在YT上放預告~

 

這個抖森之前有放過,不過BBC官方帳號到現在才釋出正式版。


 

 戰前演說,抖森的聲音聽起來很小,雖然氣勢很足,但……比我想像中還軟。


 

HENRY V 相關訪談,上面三張影片截圖的出處。另外,抖森飛遜的造型要感謝片頭這位大姐,是他讓抖森的Henry V充滿時尚感 "I’ve got Tom Hiddleston playing Henry V. I don’t want to have a bowl haircut. I want him looking good so, you know, I want him in delicious kind of tight fitting leather jackets.  […] I don’t want him in tights, so he got nice leather trousers in mine." -Thea Sharrock(via Hopefully one day I'll find a title. 能怎說呢,非常感謝(鄭重貌)雖然少了緊身衣有點可惜,但光想像抖森 in 緊身衣就讓人無法專注於戲,所以改掉這點設定真是有先見之明啊姐姐,你好懂大家啊姐姐!


雖然有水印但我很喜歡這組圖,希望日後會有高清檔釋出,這場景應該是系列電影最後一部的內容,所以我們得等到七月底。

HENRY V 

國王你站姿好騷(被劍戳爛)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HENRY V  

高清高清高清拜託一定要有高清出現,這系列我每張都好愛,抖森這扮相很適合他,另外,雖然我講過了,但再次感謝劇組造型師在亨利的髮型上沒有遵照歷史,Ehehehehe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RY V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