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補一下不怎麼新的料,感謝Torrilla挖出並做了重點翻譯,整篇文章請看JOSS WHEDON'S SEVENTH AVENGER,這位於去年劇組在紐約拍攝時下榻的酒店工作,他紀錄了一小段與這些人的互動,以下節錄抖森的部分。

Tom Hiddleston was hardly the blackhearted god of mischief he plays on screen. Friendly, polite and talkative, he was a delight. Every morning for him began with a grotesquely healthy smoothie made from pulverized romaine lettuce and green apples. The only thing disconcerting about him was his inability to answer the door wearing anything more than a towel. Fool me once, Loki, just once. Shame on you.

大意為抖森早餐吃得非常健康,都是蔬菜、沙拉跟青蘋果,抖森雖然扮演惡作劇之神,但為人有禮、和藹又健談(好,我知道這些描述大家聽到快會背了)但他有一點讓這位工作人員"感到有點驚慌",就是抖森應門時總愛只圍一條浴巾……湯抖森!你以為每次都是CH敲門啊,得時時刻刻做好誘惑哥哥的準備嗎?只圍浴巾是哪招?我不信你有窮到沒衣服穿,如果你跟我說那時房裡躺了一個全裸的CH那你只圍浴巾還算情有可原(嗯?)這傢伙根本有暴露癖吧不是我在說……OK,看來以後他領口會繼續低下去,這對我來說也算好事一件。


---

才過一天就一堆粉絲照片出爐,抖森這件T好透明,有幾張還看得到點(噴)轉幾張粉絲的repo,基本上我只會截抖森的部分,想看整張照片或收圖請至原出處喔~ 

Tom in Detroit-2012.7.2(1)  

抖森啊瞧瞧你的魚尾紋OTL(via vilifire

這位姑娘大讚抖森溫柔又帥(話說誰不是?)還說高跟鞋讓他差點跌倒,結果抖森就問:“Oh, are you alright, sweetie?” SWEETIE!SWEETIE!SWEETIE!!!抖森誰叫你嘴這麼甜!你這樣叫人如何移情別戀,過分,怪不得CH這麼愛你哼哼~ 


話說抖森跟這位姑娘的合照有個亮點,我直接把截出來……

Tom in Detroit-2012.7.2(5)  

奶頭好黑!(住口)


跟上位同行的姑娘則讓抖森在Loki玩具上簽名,這姑娘趁抖森簽名時取了個絕佳角度!在此請容許我放大圖處理www

Tom in Detroit-2012.7.2(2)  

領口該低的時候不低,你這天為什麼不穿那件開到肚臍眼的襯衫啊啊啊啊啊啊(via elysionsprincess

而且,這件衣服左側部分啥時破了洞?是抖森生性節儉穿了破衣服,還是迷妹們太激動不小心戳破?更或者是之前被CH拉破的?這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你滾!)


Tom in Detroit-2012.7.2(3)  

簽名的成品,這玩具是死魚眼耶……

以下還有一些粉絲repo的圖片,內收。


抖森在飯店外面的照片,大概被當地粉絲猜到他住哪間飯店(或會在哪邊活動),所以今天的照片多是粉絲刻意堵到的成品,而非跟倫敦一樣走在路上被粉絲隨機撞到。

Tom in Detroit-2012.7.2(4)  

(via cortneyarmstrong)唉~看來T是被迷妹抓破而不是CH扯破的,這時他的薄T還很完整(乳頭還是一樣黑),真可惜啊Chris(嗯?!)


 Tom in Detroit-2012.7.2(6)    

(via ohheyitsripley)抖森這墨鏡再度出爐,其實他不怎麼花費心思在治裝上面……很多配件更甚衣服變來變去都是那幾樣在排列組合,好不容易有件新T,結果今天被抓破b 這個Tumblr站主是個女孩,他跟弟弟都與抖森合影,有興趣的可以到原出處看。


沒戴墨鏡的圖來一張ww

Tom in Detroit-2012.7.2(7)  

(via lex-the-t-rex)記得我說過"喜歡抖森有鬍子,因為這樣臉才有重點"這回事嗎?OK!其實……沒鬍子的造型看久了也好~可~愛~喔~  眼睛好大眉毛好垂好想揉他的臉捏他的耳朵彈他的額頭喔喔喔喔(住手)

Tumblr還有一些粉絲合影,但內容大同小異,之後除非看到特別有笑點的照片或詳細repo,不然這系列"抖森被扯破衣大圍堵行動"就不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Detroit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