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更新!

原連結已遺失,補上新的聯絡方式。

寫信給湯湯一律是寄到他的經紀公司Hamilton Hodell,地址如下:

 

Hamilton Hodell,
20 Golden Square
London, W1F 9JL,
United Kingdom

收件人寫Tom Hiddleston,還要在信封註明Fan Mail

 

有幾件事情需要注意唷~

1.如果想要獲得湯湯的簽名照,請記得附上回郵信封(要貼英國郵票,信封上寫好自己的地址),如果怕簽名照被壓壞,可以附上厚紙板,並在回郵信封上寫“Do Not Bend”

2.寄到經紀公司,基於愛護稀有小動物的心態(?)經紀公司會先看過信喔,不要寄裸照給抖森,不然你會被看光。

3.請不要寄貴重物品,小禮物倒是可以。貴重物品有遺失的疑慮,建議不要耗費一堆心神跟鈔票,結果抖森根本沒收到。

以上,通常回信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祝大家好運!

 

************

剛剛開Twitter就看到Luke更新了這條消息,

TH-Twitter-2012.7.3  

所以,親愛的各位,抖森有FB官方帳號啦!

THFB  

#點圖進入抖森的FB# 還附贈了不小張的亨利國王,可以當桌布用唷,Eheheheh~

 

抖森的交流管道挺多,除了新開的FB,他最常用的是Twitter。

TH-Twitter  

#點圖進入抖森的Twitter# 這邊能夠第一手看到抖森實況,他都自己更新,所以運氣好的話會得到他的回覆,粉絲們可以留些鼓勵他的話,讓他知道有很多人期待他的新作w

 

話說回來,抖森開FB官方帳號這舉動讓我與meowuu稍稍討論了這傢伙會怎麼和Twitter做個區分,畢竟Luke說FB帳號依舊由抖森更新,既然他同時擁有兩個交流平台,當然會希望他在FB能多放點照片(就像卡西),但我們又有點擔心他會即興寫長文(Twitter有字數限制,所以他比較少長篇大論),抱著既期待又有點害怕不知道抖森會不會卯起來狂寫些讓人看不懂的文章時,湯湯他……更新了!而湯抖森之所以為湯抖森就是因為他總人讓你猜不透他的下一步,所以……

硍!這招我真的沒想到,他居然利用Whosay同步更新FB跟Twitter?雖然很多名人會利用這平台管理多組社群網站站號沒錯,但我把抖森想得太勤勞,導致這條訊息讓我腦子空白了3秒,好,算你狠!這種不知道該大失所望還是鬆一口氣的感覺實在是…… 

 

可能因為抖森之前發生過FB私照外流事件加上他並沒有在Twitter上宣傳這帳號(是Luke宣布抖森的FB官方帳號),讓部分粉絲對這帳號產生質疑,抖森更新第一條後又發了一條"官方聲明":

為了證明他是真湯,他會持續更新Song of the Day系列,也會請團隊幫忙更新相關新聞等等。比較可愛的一點是他用了"The proof will be in the pudding.",意思是我會證明自己是湯抖森,明明可以用直白意思表達,這傢伙用詞偏偏要扯上pudding,好吧,光這點我就相信你是真湯了XDDD

 

此外,影歌星大多有所謂的官方聯絡處,粉絲可以寄信給經紀公司,並索取當事人的簽名照~想索取抖森的簽名照嗎?具體聯絡方式請看《大黑與小亞洲在矽谷》這篇Tom Hiddleston的聯絡地址的解說,寫得很詳細,非常感謝這位站主的整理又願意讓我轉這篇文章喔喔喔喔~ 裡面也寫了注意事項,寫信時要記得遵守吶,別造成經紀公司的困惱,簽名照回寄大概要等3~6個月左右,請大家要有耐心。英國郵票這問題貌似無解中,即便去集郵社找也得看運氣……有人說有賣有人說沒賣,我沒實際找過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賣(好拗口)我看到有人附上國際回郵券,這張可以讓遠在海另一邊的TH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到郵局去購買等值郵票,看我寫就知道多麻煩……除非你寫的東西特別有特色,不然還是直接附上英國郵票吧……怎麼在台灣買個郵票也這麼累啊b 另外我覺得畫圖或製作小卡片拿到回函的機率好像比較大,而且可以避免寫長篇的英文,好吧,我承認最後那句才是主因 

 

以下是突然有感而發,只是想知道抖森官方聯絡方式的人就可以不用點內文看了。

 

 

 

滿多藝人不愛搞這些社群平台,因為往往會越弄越失控,更甚會碰到騷擾或惡性攻擊,比如BC對這些玩意敬而遠之,雖然MF會看Tumblr的小黃文,但他也沒有公開的社群帳號。粉絲能載舟亦能覆舟,一旦開了雙向互動的橋梁,接下來的事態將無法預知,比方抖森之前FB私照外流或者Mark(Sherlock的編劇之一)收到粉絲at他10幾條麥雷H文,這些事件的起因不過是粉絲希望獲得他們的回應,有時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或動作,卻會造成當事人很多困擾。

 

喜歡抖森的人可以藉由他敲在鍵盤上的字更靠近他些,他願意跟大眾分享喜歡的歌,分享他一天的體悟,他的親民有時候會給部分粉絲一種"應當得到"的錯覺,也就是這種錯覺讓粉絲們幹出失當的舉動,這些事情對抖森跟粉絲來說是雙輸局面,真不懂怎麼會有人這樣做OTL 其實我一直覺得喜歡他的人很幸運,他並沒有把工作與生活切割得一乾二淨,所以粉絲更要尊重他的私人生活空間,不然他就不PO蠢萌照給我們看嚕(是的!這是威脅)簡單來說講些鼓勵他或者詢問他新劇資訊等OK,但@他裸照這類的事情就免了,想也知道他看過CH後怎會看得上別人,省省力吧(咳)中文圈的粉絲其實大多挺有禮貌,真正恐怖的是洋妞……只能說我們跟洋妞比起來真是遜爆了……但洋妞們分理智派跟瘋狂派,理智派很保護抖森,但狂派就挺偏激……奇怪,寫到最後怎麼有種變型金剛上身的錯覺?Ehehehehe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