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CH跟太太回馬德里啦!媒體終於拍到India的小臉蛋,小公主穿了可愛的紅底白點點裝,雖然長大了但在錘哥手裡還是好小一個,真可愛。(via buzz-hiddlesworth 12

CH in Madrid-2012.7.2(1)  CH in Madrid-2012.7.2(2)  

CH in Madrid-2012.7.2(3)  CH in Madrid-2012.7.2(4) 

CH總抱同個嫩妹子,TH則每天換妹子抱,這就是成家男跟單身男的差異啊~身為西皮飯的我希望他們臂彎記得幫彼此留個位置就好嚕XD


抖森合影新照流出,看當事人描述他剛好堵到劇組,所以不只跟抖森合照,還跟女神之一的Tilda Swinton合影啦!so lucky~  依照慣例只截影星的部分,想看全圖請至原Tumblr看喔w (via ECCLESEX  

7.3 Tilda Swinton  

Tilda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他有種超越性別的獨特美感,好喜歡他這種中性的氣質ww


然後對照物是湯抖森……

7.3 TH  

……(默默扭頭) 

為什麼這張照片這麼糊,因為抖森硬要拿人家的相機拍,原本這位粉絲表示自己來就好,但抖森很體貼地說"I’m taller",所以……悲劇了。湯湯啊,不是我要吐槽,但你手抖成這樣就算長得高有屁用?照片都被你拍糊了,快跟這位道歉啊你這小笨蛋!


圍堵行動就是抖森穿透視裝那天,剛好有些抖森各角度的新圖,就統一放在這篇,內收。

sexyscholar  

(via sexyscholar)雖然放大會被切但我還要要放大張,這張重點不只是Hand Porn,還有抖森那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地金色手毛啊!明明手毛跟頭毛顏色都這麼淡,到底為啥湯湯的胸毛會是黑的哩(苦惱) 原出處有放抖森簽名後的Loki玩偶,我喜歡這玩偶,好可愛。


以下圖片轉自抖森重症患者,他應該是從Tumblr抓的,不過他沒附上原出處,所以……低調b 找到原出處了,想抓原圖請至glorwen喔w

7.2 TH(1)  

抖森的黑胸毛跟光光的腋下b 抖森體毛貌似不茂盛,連頭毛也……(被滅口)

這挺微妙,因為滿多男人就算頭毛有點稀疏,但體毛還是多得跟叢林一樣,抖森倒是一路荒原到底,所以合理懷疑他也沒……腿毛,嗯,別想歪(摸下巴)


7.2 TH(2)  

這張沒什麼需要遮的,所以我沒裁圖。 抖森自己外出時常背這個斜肩背包,我們公司的技術人員也是背這種包包,據他說法是這種包包可恰如其分展現科技型男的感覺,包款簡單有型又可以放NB、耳機、iPad等物品,非常方便。簡單來說,此款為科技愛好者必備包,背了就有型,請看湯湯的親身示範,多有型啊。


其他圖片若有有趣的會繼續補上,其實我常常東更新西更新,搞到最後整篇主題亂七八糟,但我又忍不住,請原諒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