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如此一個膩到不行的愛稱)昨天瘋狂刷推,一方面宣傳The Hollow Crown‬ —Henry IV - Part 1的重播,同時稱讚Murray又恭喜Federer奪冠,抖森真的特別愛看網球呢ww

TH-Twitter-2012.7.8(1)  

抖森獻上祝福了~兩邊都稱讚,兩邊都不得罪。


然後抖森很感動大家支持The Hollow Crown~嘴真甜。

TH-Twitter-2012.7.8(2) 

之後劇情會著重在抖森身上,想到就好興奮ww


後來抖森覺得宣傳力度不夠,決定再po上一張私房照。

TH-Twitter-2012.7.8(3)   

HENRY IV PART 1 with  hmtfaber  

滿臉鼻血的作戰後畫面XD 矮油,但我比較想看婦聯時期的照片OTL


關於The Hollow Crown的宣傳再附上一次重播時間,還說了"Apologies to all who missed it last night."

TH-Twitter-2012.7.8(4)  

喵的,根本不關你的事啊……明明就是BBC直播溫網延遲的問題,還得讓抖森一直宣傳重播時間,他招誰惹誰啊奇怪ㄟBBC!


最後說他的吸血鬼事業如火如荼進行中~

TH-Twitter-2012.7.8(5)  

好啦,我很期待唷(←安撫小孩子的語氣b)


另外抖森在Detroit‬又摟妹子啦!這傢伙天天有妹子摟,過得也太爽,你有想過CH的心情嗎喂喂!

TH-Detroit-2012.7.8(1) 

(via Quinn Scillian) 這件襯衫會被穿到爛吧,看來我期待的綠色情侶T說不定不會登場,因為他根本就沒帶b


另外抖森的替身也PO了一張Loki本尊與替身們的合影,原來抖森有兩個替身啊~

Loki and his understudies  

(via Alex Kip) 二公主看起來好溫馴,抖森的下巴線條好漂亮,但髮際線就……

Loki:能不能一天別講到髮線!講夠了沒講夠了沒!!!拎伯也是很煩惱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