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他又摟妹子啦~不過他也沒剩幾天可以摟底特津的美眉們,根據Only Lovers Left Alive的粉絲情報,他們這週就會結束底特津的拍攝,動身前往德國繼續拍外景,所以德國的妹子準備動起來吧XD

TH-2013 Only Lovers Left Alive-2012.7.9 


但抖森在走前應該還可以摟到不下20位在底特津的妹子,今天的幸運姑娘是這位↓ (via My life is a constant fangasm)

TH-2012.7.10(3)  

 湯湯HUG~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Lucky了嗷嗷Q口Q


TH-2012.7.10(2) TH-2012.7.10   

噗,湯湯好甜好軟好可愛,湯湯我愛你,就算你額頭佔臉的五分之二以上我還是愛你!我才不會承認用手比過額頭/整臉的比例呢哼哼 


另外抖森還有一篇關於The Hollow Crown的訪談,內容無非就講些莎士比亞啦~還是莎士比亞啦~依舊是莎士比亞啦~反正沒料就對了。奇怪,怎麼覺得好幾天(其實也沒幾天)沒看到CH新照了?狗仔偷懶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