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帥帥小國王Henry V又有新劇照啦ww

henry_iv_pt29 

henry_v2 

henry_v8 

henry_iv_pt2 

henry_v3 henry_v7 

(via The Hollow Crown)


OMG,亨利這髮型與鬍渣扮相已經榮登"米夏最愛抖森造型排行榜"的第三名,順帶一提我心中的第一名是抖森宣傳婦聯時的造型,乾淨清爽雅痞型男;第二是雷神期的Loki造型,柔情似水嬌媚頓生;第三就是這中長髮國王造型,頹廢滄桑自信大氣,成熟男人中帶點稚氣的味道真是讓人忍不住狼嚎嗷嗷嗷嗷嗷~


再來一張亨利皇后國王,(via I Love TomHiddleston)

henry_v9 

Iron Man:Ohh~你是把你奶奶的睡袍披到身上了嗎?我得跟Thor好好討論他弟弟的品味問題。

Loki:鐵男,幫我要張三井的簽名。

Iron Man:你他媽的我不叫鐵男—————

Loki:不!其實我比較喜歡流川,我要流川打過的籃球。

Iron Man:Fuck you~你哪個年代的啊?還有誰是三井跟流川,不,別告訴我,我不想知道。

Loki:我怎麼好意思告訴你其實我就是 Henry V 本人。

Iron Man:……好,你贏了。

Loki:所以你到底能不能拿到那顆球?

Iron Man:草!


最後來大張的 Henry V   (via repimg)

henry_HQ 

之前看到不少SWATH的獵人跟Henry V國王的CP,叢林野戰之類的感覺挺帶感XD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