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Picture Sucker) 先來張看板郎亨利國王XD 看這造型大概是亨五中半夜約人幹架的橋段(?)


一週一度的 The Hollow Crown 又要來了,這邊提供一下觀看直播的方法,感謝meowuu的指導教學 


首先BBC限定國內IP才能觀看,所以想要看直播就得安裝所謂的"翻牆軟體",大家比較推薦(而我也只用過這個b)的是 Expat Shield Launch,相關安裝教學可以看 Watch BBC iPlayer Outside of UK 這個視頻,講得挺詳細,這邊就不多做教學嚕。不過這種免費軟體在執行時難免會跳廣告,有些人只跳一次,但我是陸陸續續跳了好多次,每台電腦因為設置不同難免遇到各種大大小小的情況,請自己評估下要不要用這方法翻吧。


安裝好了以後按照視頻步驟開始翻牆,翻成功後就可到 BBC Live 看直播啦,不過 The Hollow Crown 的播放時間老改來改去,想知道節目表可到 BBC Two programmes 觀看。要記得現在台灣跟倫敦時差七小時,所以節目時間要加上七小時才是台灣當地時間,比方說預定 7.14 播放的 The Hollow Crown ,在台灣就是 7.15 凌晨三點看得到直播,以此類推。時差部分謝謝meowuu指正,我差點害死人XDDD


另外,不想看直播(比如我)如果錯過直播該怎麼第一時間看到生肉?BBC有提供線上觀看處,翻牆後到BBC The Hollow Crown 官方頁面找到線上版,點進去就能看了,但有時候網速不怎麼給力OTL

BBC-The Hollow Crown  

直接點 Watch now 就可以看,真貼心。


之前趁空檔把 Henry IV - Part 2 的劇本看完了,Hal 在 Pt2 就會登基,也會真正"長大",即使之前打仗時讓父親刮目相看,不過 Hal 還是會找時間跑回去跟那堆損友廝混,讓老國王相當痛心跟煩惱。國王病危時父子倆的矛盾一度加劇,但最後還是解開誤會,老國王對 Hal 坦承自己的擔憂:因為亨利四世搶了理查二世的王位,他終生都為這個過得戰戰兢兢,Hal 則不同,他是依傳統繼承的國王,其受到的爭議會比父親小,不過他還是得證明自己的價值,而 Hal 也表示自己會讓那些質疑他的人閉嘴。老國王駕崩前國內情勢依舊不穩,保王派跟反王派的醞釀佔了滿大的篇幅,不知道TV版會怎麼刪減這些橋段。此外,Falstaff 跟小王子的關係也會發生巨變,其實 Hal 原本想網開一面,但……總之 Falstaff 的戲份到此結束,亨利五世他將不會出場,好佳在……雖然戲劇中總要有幾位丑角,但這位真的讓我很想殺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Hollow Crown BBC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