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回英國不是只有補衣服(廢話)趁著拍戲空檔,Tom跟Luke一起去找了 Total Film 的總編輯 Jane Crowther 當結婚證人洽談事情,可能之後會有相關活動吧(?)

賣GAY,你們趁機約會了對吧,從實招來吧,交照片者CH會從輕發落喔XD


此外,7.16 抖森也毫不掩飾對 The Dark Knight Rises 的期待,

身為Marvel家的反派Loki,抖森你這樣對嗎XDDDDD 不過我也很期待就是,The Dark Knight Rises 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啊嗷嗷嗷嗷嗷嗷嗷!第二期待是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其實婦聯完全是意外的產物……多麼一個美麗的意外啊~


順帶說明下,蝙蝠俠是Marvel對家DC的角色,超人、綠光戰警等都是DC家的,DC家官配是超蝙,目前為華納旗下的公司;而The X-Men、Iron Man等角色是Marvel家的,官配為盾鐵跟神兄弟,2009年Marvel被迪士尼收購,當年這新聞還頗大條。有不少人問為什麼婦聯成員少了知名度極高的蜘蛛人與金鋼狼,其實Marvel很想讓他們加入,但主要問題卡在版權啊~蜘蛛人版權在SONY手上,X戰警版權在福斯手上,除非婦聯第二部採取合作模式,不然這些被賣的孩子們都不會出現在這種多部漫畫角色集結的電影之中OTL 


今天還有一則大消息,在抖森趕拍 Only Lovers Left Alive 的同時 Thor 2: The Dark World 居然也默默開拍了?!!!

Thor 2 - The Dark World  

這個帳號抖森有FO,所以公信力頗高,可以說是THOR 2的官方Twitter帳號。我的天啊,坎城影帝邁斯米克森退出反派陣容的消息還火燙著 ,在不清楚誰要接手的情況下劇組不但沒受影響還提前開拍?!若沒意外Kat應該不會續演,而抖森戲份八成不多,既然不是主要反派,我想Loki的篇幅不會太長,加上之前官方說過THOR 2會著重Jane跟Thor的愛情戲,喵的勒看來兄弟基情要被大砍了,誰要看不來電的愛情戲啊幾哭修!導演編劇Marvel你們醒醒啊!!!


洋妞真的太強大,連2001年時抖森在大學參演的Electra全劇都挖了出來……抖森戲分不多,他演的角色Orest是女主角Electra的弟弟,因為是不對外公開的影片,所以不直接放視頻,請連結過去原Tumblr觀看(Tom Hiddleston performs in Electra while at Cambridge university.一開始那個希臘語劈哩啪啦講5分鐘左右的黑衣人就是抖森,他媽的完全聽不懂啊,我最討厭語言帝了啦 


ELhangingL ElandOrL  

Electra(台譯:艾蕾克特拉)是希臘著名悲劇俄瑞斯特(Orestesia)中的一段故事,Electra在心理學中被佛洛伊德的弟子容格定名"戀父情結"(詳見:Electra Complex:戀父情結;厄勒克特拉情結),為近代精神分析的重要名詞……希臘神話盡是一堆道德淪喪的荒淫故事,不是戀母就是戀父更甚跟爸媽亂倫的神祉與人物,我真不懂古希臘人啊~


話說抖森也太愛家庭倫理劇了吧,他對於探討家庭本質的議題是有多熱衷啊喂喂。這劇去年台北國家音樂廳有展演,不過抖森這版本規模沒有這麼大,2001年劍橋版本的相關影評請看Electra - The Cambridge Greek Play 2001,全中譯劇本請參照艾蕾克特拉歌劇劇本中譯,不過2001年版本好像改過劇本,因為抖森一開場就出來了,但具體改了哪邊我也不清楚,反正通篇都聽不懂(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