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CH還在加州,這天狗仔拍到他單獨外出跟朋友吃早餐,老婆跟女兒都沒跟著。

 

(via k4kimber) 明明生的是Elsa怎麼連錘哥也一起漲奶b 瘦了後胸型更明顯更漂亮了,唉,我真該跟CH討教討教豐胸的秘訣啊QwQ


抖森貌似還宅在倫敦,他每天固定看Twitter,但回覆量跟轉推數反而比他在底特津拍片時還少。不知道抖森會不會趁著空檔去看奧運,Luke都去了呢!

Olympics 

不知道Luke是要跟男朋友還是跟抖森去(摸下巴)


雖然沒什麼新奇,還是附一下抖森轉推的兩條消息,

Twitter-2012.7.18  

 

上面那條連過去是莎劇相關新聞,下面那位是演約翰王子的演員。抖森最近一直在宣傳The Hollow Crown,7.16 他也說了 "I'm so moved & humbled by your responses to ‪#TheHollowCrown‬ & HENRY IV. I've never worked harder on anything in my life. It means the world." 抖森花了很多心思在這部戲,努力的成果大家都看見了,真的進步很多,希望湯湯保持這步調繼續努力,同時別忘記努力維持自己前額毛囊的生長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