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可以確定,要是CH回倫敦,我想我們在第一時間就會知道……這些狗仔都不休息的耶,每天跟拍的理由到底在哪裡?!米國最近很缺大明星給拍嗎b

  

(via bizarre-sugar) 當然還是在米國啦,話說India下半身這樣包起來很難換屁屁耶,我們家兩個小寶貝當初都放棄這種包腳丫的嬰兒裝,但這種款式給貝比穿起來很可愛啊~


另外,宅湯不宜於力宣傳Henry V,而他的努力也得到許多正面稱讚,連他在RADA的老師都說他很棒唷!

2012.7.22 

From you it means the world! 哇,抖森真的很開心,恭喜湯湯!關於Henry V的心得我之後再寫,這邊不多贅述。


另外抖森也很期待奧運的到來:I am uncontrollably excited about The Olympic Games. #London2012 所以之前Luke的票是……給抖森的嗎?矮油~約會喔約會  正當大家以為抖森大概會待到奧運開幕後才開工時,他回了推友一條消息:God bless you, man. I wasn't in the country either. You are in Cape Town. Glad to see you getting the praise you deserve. 這位說他不在國內所以沒看到The Hollow Crown,而抖森回他也不在國內(I wasn't in the country either.),所以演員們已經去德國拍攝了嗎?如果真的動身了,這次會這麼低調大概是有底特津拍攝的前車之鑑吧……太多人堵他,大概劇組也不勝其煩?


另外weibo上有人發現婦聯幕後工作人員的日記,紀錄得不算詳細,但有很多關於抖森的亮點:My Five Weeks As A VFX PA On The Avengers

這位每天都寫一兩句,但從這短短的描述出看得出來大家都愛湯湯XD 他有跟著抖森等人至NASA拍攝的那場戲,但他對於拍攝情況沒有著墨太多(怕劇透之類的吧?)而8.27工作人員收到抖森的Party邀請:

loki-invite  

媽啊XDDDDDDDDDDDDDDDDD 不要跟我說這張邀請函是湯湯自己做的,怎麼辦我覺得很有可能耶(噴)Loki的音樂邀請,OMG好可愛啊!!!!!!!!!!!!!!!!!!!!!(崩潰)而且抖森絕對會彈鋼琴,他在邀請函裡面都寫了可能會為了大家獻上一曲,喵的勒抖森你可以更宅更完美一點啊(暈眩)


Wrap-Party-1 

現場照片,抖森主持Joss跳舞……尼瑪我想知道其他成員(尤其是CH)有沒有參加,誰管Joss在哪幹什麼啊喂喂,那不是重點好嗎?(咳)


抖森之所以惹人愛,我說過了,因為他夠甜。2011.8.30 結束拍攝時,抖森自掏腰包送了劇組工作人員T-Shirt同時還附上感謝信,GOD!這麼面面俱到又愛抱抱撒嬌的完美男人有誰能不愛?

thankyounote 

工作人員稱讚他That guy is a class act. 抖森真是教育成功的典範啊,他媽咪絕對為此自豪(感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