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在粉絲心中的形象大概不出這幾種形容:認真、溫和、和善、親切、蠢萌、高3Q(IQ、EQ跟AQ)份子、英國新生代紳士、莎士比亞痴狂者、3C產品科技宅、把哥哥高手、褲子裡有雷神之錘跟Eheheheh(?)少部分不喜歡他的人曾說他裝氣質、裝高貴、長得很怪(?)不外乎這幾種攻擊,喔,對了,對岸曾經攻擊他Twitter FO 達賴喇嘛,不過那是政治思維作祟,這邊不討論。


原則上抖森不是十全十美,外貌協會的我得承認他不算標準型帥哥,他不像性格人士這爭議性高容易上頭版出風頭,但也沒什麼特別的缺點會被拿出來說嘴,謙謙君子的形象讓他顯得中庸……簡單來說屬於「沒什麼出眾的特色搏版面(純然靠本行——表演),喜歡他的人很喜歡,一般人也不會討厭他,厭惡他的人相對少」的類型,像這種人最恰當的形容大概是……討喜吧?


為什麼突然講這些,主因為抖森昨天PO了一串讓我有點在意的言論,

2012.7.24  

簡單翻譯一下:大家好,有時候我無法立刻回覆各位的信與簽名要求,如果想要我的簽名,請往258 West Authentic Signatures找,這些是我的親自簽名。當然,如果你對我的簽名沒有絲毫興趣(當然這是你的權利也在我預期之內),像往常那樣就好。


258 West Authentic Signatures-TH-02 

再來一次大手湯,大大請給我你的小內~~~我要丁字的!!!(被錘飛)


這段出來時讓我頗訝異……抖森很少回應得如此"強硬",即便這種用語對其他人來說沒什麼,對他來說已經是算難得強勢的言論,就說他很中庸嘛~愛和平不愛戰爭。原本我跟meowuu在猜抖森是不是被粉絲搞火了(畢竟他很容易因為人好就被逾越界線),後來有人說抖森大概是知道ebay有賣他的假簽名,這是與其給盜版商賺不如買正版的意思嗎b 一開始懷疑是不是粉絲太OVER的原因是我覺得他的部分粉絲有點瘋狂,比方說簽名好了,底下就有人回"我把他刺到身上了,這應該算是簽名了吧" 之類的言論,讓我看得有點害怕OTL 不過他會突然大爆發大概包含多種原因,粉絲催促、不肖商人販賣仿冒品,或專職現場找他簽名再去轉賣的投機人士等都是可能因素。


之後抖森大概注意到不是每個粉絲都買得起簽名,同時避免幫258打廣告打過頭,他又PO了免費索取管道:

2012.7.24-2  

還附上三個Kiss哩……終於發現自己剛剛過於衝動了嗎?抖森附上的是經紀公司的地址,想寫信給抖森,具體作法可看【湯抖森】Tom Hiddleston的官方交流管道 的說明。不過抖森再三強調,他會看信,也會盡量回覆,但時間會久一點,希望大家見諒,他又再度引用Puck的收場白"If we shadows have offended..." 總之,希望世界各地的大軍不要再催抖森了,他要跟CH視訊有私人生活還要拍片,給他點時間吧ww


另外抖森已經到德國拍攝Only Lovers Left Alive,估計會到德國三個地點取景(via Tom Hiddleston’s ‘Only Lovers Left Alive’ filming moves to Germany),這次會這麼低調主要是抖森之前太吵導演賈木許是個行事低調的人,所以德國的拍攝一切走隱蔽路線。劇組之後又會到北非等地繼續拍攝作業,場景跨了好多地方啊……看來八月跟CH同時回劇組是不可能了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