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回家啦Eheheheheh~選在奧運開幕跑出去玩,所以錯過奧運開幕跟預料中的抖森發瘋實況OTL 

抖森PO了一長串讚美開幕跟稱讚別人的話,這些就跳過不講了(咳)抖森的感性言論中我最喜歡 "On nights like this, the world feels so small. We are all watching the same thing at the same time. Not so in Olympia, C5th BC. Wonderful這句,當我們於同個時刻看著同樣的事件,即使距離如此遙遠我卻感覺對方在我身旁,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偏愛足球直播勝過重播的原因,無論輸球或贏球,在那個當下,我與這些球員們同一陣線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挺有參與感……雖然現實是只有自己一人在電腦螢幕前像花癡般大笑或哭得如豬頭(怎麼有種哀傷)


總之,在德國孤家寡人忙得發慌又不能發Twitter喇賽的湯湯於7.29可能回倫敦一趟,這次洩漏他行蹤的不是別人,就是他的好碰友、萬能小助理、粉絲心中的魔王、制住Eheheheh的剋星—–Luke Windsor。

01  

他們兩個要去看TDKR!小指勾小指一起看電影XD 抖森應該是特地回倫敦一趟吧?雖然不排除Luke飛過去幫抖森排遣寂寞的可能(啥意思),但我覺得抖森回倫敦的可能性比小哥飛德國的機率大。結果Weibo上有姑娘說Luke說的Loki真的在指Loki……不過是玩偶……GOD!帶玩偶去看電影,可以這樣賣萌賣不停嗎?過分耶~偏偏這麼萌的寶貝有男友了,叫人情何以堪啊!你就不怕男朋友吃醋嗎Luke 全天下從哪找像軟軟二人組這樣助理藝人感情這麼好的拍檔啊?Luke你真的不打算收了抖森嗎?我覺得CH之後就只有你制得了湯湯了啊!


另外CH之前回澳洲是為了拍廣告,廣告八月播出,補張帥帥的採訪照片。

CH  

帥死啦呼呼呼呼呼~ 


八月了耶~兄弟倆也差不多開工嚕,抖森大概回劇組的時間比CH晚,不過還是好期待啊Ehehehehehehe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