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好像常常當選些奇妙的玩意(?)

  

(via Lula Madison) 這是Total Film的票選,抖森當選了最Hot的影星(噴) 雖然我很喜歡湯湯,但我真誠覺得他跟Hot沾不上邊,比起Hot我覺得他更偏Sweet,但我想應該沒有男人喜歡被用Sweet形容吧b

抖森感謝每位投票給他的人,能得到這麼多的支持讓他受寵若驚,it means the world(又來整個世界論),演員需要觀眾才能完整"演員"的意義,大家的支持是他最大的驕傲。嘴甜湯,甜死人不償命唷~

 

8.3 更新感謝視頻,抖森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很可愛。視頻請見Tom Hiddleston and The Avengers lead the Total Film Hotlist Award winners,最後真是好大一聲"啾"~ 

 

 

(via 12) 照片陸續放出來了,這系列拍得不錯,有新的再慢慢補。


 

(via Jane Crowther's twitter) 喔,這主編的帳號好眼熟啊…… 7.15 抖森跟Luke一起去Totalfilm就是為了這企劃吧~(參見【湯抖森】近況報導:抖森回腐國跟Luke約會、喵的勒THOR 2居然提前開拍、大學時期嫩湯希臘語好流暢)簡言之,拍攝時Luke還是跟在旁邊唷~ 


 

我很喜歡的這張有圖了!原出處跟第一張相同,可以收收大圖喔~


另外,懸宕兩個星期左右的反派人選定案了,由Christopher Eccleston出演黑暗精靈 (via Christopher Eccleston Cast as Malekith in Thor 2)

malekith-eccleston1  

長得有點像耶b 這位在國內的知名度較低,參演過Doctor Who,為第九任Doctor,在英國……能演Doctor的都不是簡單角色啊~跟抖森同屬標準的"英國臉"——尖下巴、挺鼻梁、高顴骨、一對招風耳高額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