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堆白癡兒童真是夠了,聚在一起以Ramos為中心老幹些蠢事,喔,水哥,要是本團沒你該怎辦,請你繼續帶領大家耍笨下去吧拜託XD 


水哥7.30拉了小金毛比游泳,水哥勝了後還阿貝拍的照片自己PS了這張圖片,

sergionadador  

阿水,你真的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沒有之一。水哥PS技巧比羅二高明,羅二只會截圖哼哼XDDD


然後,如魚得水的美人魚王子阿水再度舉辦了游泳比賽,這次苦主是我親愛的寶貝卡卡,而且這次更進化,不用拍照,直接錄影存證。

 

卡卡落後好多,跳水跟轉身顯得好笨重,真不虧是嬌憨巨嬰啊,總是一臉呆樣,到底是誰給他優雅王子這稱號的?沒關係,這無損我愛你的程度唷卡寶   不知道下次被水哥拿來墊背的苦主是誰,如果是阿貝也許能滅一滅阿水的威風,但希望阿水被打臉前可以先欺負一次羅二,哈。


另外,卡卡游泳時羅二全程在旁觀看(感謝BJSRM的提醒)

 

矮油,羅二還站在卡卡的泳道,是有沒有這麼黏他啊XD

 

補幾張我本命CP的照片,卡卡轉會傳言沒停過,甚至8.8是最後期限的說法都飄出來了,我得把握好他們難得的合影機會啊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 Cristiano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