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賽程進行了一半抖森才被炸到,到底是英格蘭這次表現得太遜還是抖森真的太忙OTL 英格蘭雖然是主辦國,但在昨天以前的奪金量實在是……還好昨天一口氣追加了6金一銀,怪不得抖森昨天瘋整晚,他還做了首小詩"Day off. Night in. Fish & Chips. Track & Field. I am in the grip: feverish with Olympic fire. Getting settled in... Go Jess. #TeamGB"來讚頌大英奧運隊,只是啊~大英劍橋古典文學Double First畢業的水平只有這樣嗎湯湯?這……讓人不知道從何吐槽起。


然後抖森有可能會這麼激動的原因是他即將或已經回到英國(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跟Luke或CH約會),此推論來源是他在飛機上勾搭了一位被愛情流彈打到的傑克,這位叫Adam的傑克@抖森一則訊息,大意為很開心跟抖森同機,而且已經榮耀地參軍,抖森是個在工作上表現得相當優秀的lovely guy~ 喔喔!恭喜走上不回頭路啊Adam(發軍牌)

2012.8.4  

他們勾搭的地點在機上,抖森可能回到倫敦,但不知道他只是休假還是德國拍攝作業已經告一段落?


TH-2012.8.5  

 

最近湯湯沉迷於奧運跟TDKR,TDKR收得算盡善盡美,不過個人覺得以衝擊感來說,TDK更勝一籌,但TDKR有可愛的Anne Hathaway,所以,打平(?)


另外之前8.3撸到抖森的粉絲有些許更新,他PO了抖森簽的DVD,還附上跟抖森的對話。

 

(via "The Queen of Limbs")

Me: “Oh, you’ve just signed over your own face!”

Tom: “You don’t want to see my face..”
Me: “What, no! I DO want to!”
Tom: *smirking heartwarmingly*

- and then i realized that he just simply tried to not ruin chris face

Oh~God!這是多麼深沉地愛?情願傷害自己也不願意動到Chris一絲一毫,抖森,你的愛我們看到了 


另外跟上面同個Tumblr還有好幾張新圖,

 

湯主說抖森離開時講了類似"Hey,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go out, to a party or so and have fun! It’s friday night!"之類的話,這孩子有多愛friday night跟party啊b


 

眼睛好圓好可愛(陶醉)


 

 

看看那嘟起來的小嘴 平常都是CH用嘴巴餵你對吧~不用解釋,我了解的。


 

 兇殘的眼睫毛啊~


 

(via Time is making fools of us again.) 原出處還有幾張側拍,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最後,我想你們了啦!!!Thor 2快點拍啊Q口Q

big_50334_img_3657 

我需要Hiddlesworth來補血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r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