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還在科隆(這啥反應),慶幸的是抖森終於換衣服了~又是我最愛的透明衫+皮衣的穿搭。

 

(via Hiddlestoned.) 這次洋妞們也撸得很辛苦啊,不過4.5個小時應該還算好撸……跟之前等9個小時比起來的話。看這次又是個大陣仗,晚一點應該會有不少圖,到時再補幾張比較有趣的照片XD


 

哇,有粉絲帶Steve的鬍子給抖森耶,有求必應先生當然就拿著那鬍子一起入鏡啦~ 


Steve就是之前抖森拍Loki'd短片的原創人物,

感覺得出來湯湯真的很想嘗試喜劇路線…… 以下是粉絲拍的側照。


CH剛剛又被抓包去看奧運,他們看的是今天9:30pm的男子水球,西班牙對蒙特內哥羅共和國1/4決賽,

 

 

(via ...HE'S ADOPTED) CH把抖森沒看的部分都補了XD


繼續更新幾張抖森的照片,

 

(via Torrilla) 一秒變成SteveXD 


話說當時那位男主持人在THOR時就訪談過抖森,跟抖森應該算老相好(?)短劇曝光後還拍了一張RIP Steve的照片,抖森有轉發。

RIP Steve  

怎麼這麼無聊啊你們XDDDD


 

(via Lights Out) 讓人垂涎三尺色香味俱全的好湯!


02-horz  

(via 12) 胸毛再現,晚上拍照的話這件透視裝也透不過去了Q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