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到現在還有新照片,這趟俄羅斯之旅真是值啊!拍照者是位粉絲,從照片中感受得到他偏愛抖森跟Hiddlesworth 圖片參見:The Avengers Premiere in Moscow, Russia,很可惜圖只有MQ大小,沒有上次【Hiddlesworth】The Avengers莫斯科首映照片 這篇裡的照片這麼大張,但張張有愛啊ww


7713405520_c28f0b036e_o  

你們到底要不要親?給大家一個痛快好不好啊!(不過抖森最後躲開了OTL)以下擺幾張我特別喜歡的照片。

 

7713393278_8eaa10dae0_o  

好登對(Mark再度砲灰)


7713409346_b18cd89e80_o  

"那山丘有如交響樂最柔順的樂譜,挑逗又平和;那水蛇有如於河岸低首的柳幹,強勁又柔韌,喔,上帝,請原諒我把美這詞送給了好友,這一秒請讓我沉醉於對純粹美的頌歌之中。"--來自高端文藝宅有口難言的小秘密。其實這段可以直譯成"矮油,Chris的「卡稱」不錯唷~真想掐啊,等等來掐吧,喔,還是晚上再來掐個過癮?唉,這腰也好讚,怎麼不扭一下?怎辦,好想現在看他扭啊,不管了,等等拍照一定要記得掐他屁股再把手放到他的腰上捏幾下,喔,上帝,請原諒我的下流。"簡單來說根本是痴漢的煩惱啊!(摔筆)


Hiddlesworth  

真美好,希望Thor 2也能看到這種畫面啊(沉醉)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