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8/11是錘哥生日!CH是獅子座啊,不過目前是隻睡獅。

_AVR_3921 

CH帥死了~配湯湯剛剛好啊(夠了!)CH在這天的照片非常好看,張張值得收。


不知道湯湯會不會祝CH生日快樂呢……這週末劇組不曉得有沒有放假,如果有假的話抖森就能回倫敦一趟了。因為CH沒有公開的聯絡管道,貌似不少粉絲跑到湯湯那邊留言,希望抖森能代為轉達他們的祝福,那麼,湯湯就幫大家親下CH吧XDDDDD 希望CH戲路越來越寬廣,戲劇表現更上層樓,家庭美滿和諧,愛情事業兩得意。最後,India的教父記得找湯湯喔www 


沒想到週末還能看到抖森的照片,

 

(via irinaakashamany) 雖然這張是8.11 PO的,不過抖森的鬍子比在德國拍片時長一點,所以也不太確定這張到底是何時拍的b 依照圖說,跟抖森合照的是這位Mt Carney不知道他是誰 找了資料,他好像是迪士尼前行銷負責人之一,今年一月才辭職,哇,來頭不小。另外,8.9 時湯湯被撸時一直說Emma在等他,原來當時Emma就在車上了啊……所以Emma千里迢迢來探哥哥的班,還等了哥哥20多分鐘,這不用猶豫了啊,抖森一上車就掐死他吧Emma(via Eva3507)但,如果這樣的話,抖森週末又回不了倫敦了啊,我本來還沉浸在他跟CH兩人共進燭光晚餐的幻想中呢(本來就是做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