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將近一星期後,抖森再度上推証明他永遠是粉絲心中的宅神,合理推斷他不會錯過明天凌晨4點的奧運閉幕,如果大軍打算看奧運閉幕典禮,可以順道等等看抖森,他說不定會引用莎士比亞來讚頌這屆奧運。

20120812  

這位Ian Derry就是之前拍The Hollow Crown系列宣傳照的攝影師,他今天又PO了兩張抖森之前沒公開的照片,耶~真開心 


 

 

(via Ian Derry) 感覺好久沒看到抖森的宣傳照了~真懷念眼線沒這麼濃的時候(嗯?)


抖森私下好像很少穿帆布鞋,這身服裝搭配得優雅又休閒,很適合抖森平常穿,但配色得改一下,全身白走在街上實在有點高調,而且我相信大家看到的第一反應絕對不是 "喔(尾音上揚),瞧瞧那白馬王子 ",而是 "喔(尾音下降),看看那禁慾變態 " 吧……


以下補充湯湯在8.13的Twitter消息跟CH在8.12與粉絲合照的照片。

 

0813 抖森果真看了閉幕,他沒有引用莎士比亞,不過推的內容全帶著一絲苦逼……

2012081301  

抖森,不要為自己 "習慣性熬夜導致皮皺得速度比旁人更快" 這事找藉口!


2012081302  

2012081303  

 

2012081304

抖森從奧運得到的體悟: 離開起跑點跟穿越終點線是件簡單的事情,最困難(最需要堅持)的部分在於當你記不起起點,又看不到終點的時候。不虧是文青湯抖森,當我還在垂涎男子/女子體操與男子游泳的時候,他看到的是選手背後那堅持的精神啊精神!不是BODY啊BODY!因為一樣愛CH,所以我一直以為湯湯跟我一樣喜歡雄壯的肉體啊(誰像你這麼膚淺)


2012081305  

湯湯又轉推了這三條消息,"a gold medal is a wonderful thing, but if you're not enough without it, you 'll never be enough with it." --Cool Runnings 這句是接在 "The hardest part is when you can't remember the beginning, or see the end." 後面。好吧,其實我覺得他最近情緒有點Down,大概跟拍OLLA有關,戲中角色想必不是什麼歡脫的性格,抖森曾經說過拍戲時會感覺自己的情緒被抽乾,加上他本就三不五時會有感而發,賣賣骨子裡的文藝,說說人生大道理之類,我每次看到這種類型的推文,第一反應都是 "喔,湯湯的週期又到了。" 


抖森是公眾人物,會盡量避免發負面情緒的文章,我每次看到這種勵志型推文時,就會覺得他正陷於某種說不出的苦逼情緒,但他不可能說在公眾平台自己心情很差之類,所以藉由轉發跟情緒相反的勵志文章來勉勵自己跟其他人……我是這麼理解的啦~但也許湯湯根本沒想這麼多,他就只是單純為自己髮際線在困惱罷了(沒禮貌!)


之前抖森有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活動,粉絲背著抖森自發性做了一個聯合捐款網頁(這事Luke知道,但抖森並不知情),目標是捐到£3000.00。

2012081306  

但這事抖森還是知道了(網址),他很開心大家這麼有心,而且他這消息一發……目標數字瞬間狂飆,從寫這消息到剛剛看已經提升了10%以上,等等應該就可以達到目標了。哇,目標提到£7000.00了。


另外CH被粉絲(性別:男 ←特別強調)昨天 (8.12) 堵到嚕XD

 

(via GIVEN TO THE WILD) 配文:Me, with Chris Hemsworth in Harrods. I look too excited.  哇,男女通殺,我覺得CH在男粉間比湯湯受歡迎,畢竟他身材臉蛋優勢妥妥擺在那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