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夢到湯湯啦~之前也夢過一次湯湯(好像還有CH),內容挺莫名其妙,我跟抖森分屬不同車隊並同時參加某場國際比賽,然後我們比賽途中進休息站維護,抖森先行回到賽道途中還不忘透過安全帽順道跟我打了招呼(簡單說就是眼神嗆聲,eye fuck),超詭異的夢。


其實我很少夢見喜歡的"本命"們,即使夢見了也盡是些詭異的內容,比方之前夢過卡卡,但我在夢中一直有著"卡卡結婚了,我不能跟他靠太近"的想法,所以最後也只是傻愣愣地看著卡寶跟羅二聊天,不過身為打滾於腐海多年CP粉的我可以自豪在夢中也不忘本職:狂找卡卡跟羅二的姦情,而且一直希望他們來個擁抱(挺直腰桿)但往往什麼都沒發生……


然後,今天,我終於又再次以第一人稱角度夢到湯湯啦!而且背景不是什麼奇怪的賽道,而是浪漫的Villa啊!整棟建築為白色簡約風格,相當高雅大氣,打開白色大門,看到的是在前面小跑步、扭著小屁股,還一直回頭看著我笑的湯湯,他走在中間那條白色走道,兩側為泳池,藍色水光晃啊晃把抖森襯得好美,他維持一貫破掉阿瑪尼+皮衣的打扮,OMG,我的腦子終於讓我當了一次迷妹,我不要醒來不要醒來不要醒來~~~

 

我很喜歡湯湯這種簡單的風格,他穿短上衣比穿襯衫好看很多 


進去屋子後理所當然要跟湯湯耳鬢廝磨甜言蜜語一番,然後湯湯甜甜笑著說去拿樣東西,把我一人留在了沙發上,喔,真是太幸福了,即使是夢也好幸福~~~~~我花癡地等著湯湯的同時,眼睛也不忘看看房間的擺設,然後,我看到了鏡子,反射出……















RDJ153  

………………………………………………………………………………………………………………………………………………等一下! 


為什麼是RDJ的臉?

 

難道第一人稱視角是RDJ? 


尼他馬原來我剛剛一直是RDJ? 

 

就算我要搞基也要當CH誰要當RDJ啊草! 



我絕望了,我對這世界絕望了,我對害我瞬間驚醒的潛意識絕望了~

以後誰再跟我講RDJ跟湯湯很萌,

p0102  

我殺了你們。



I mean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