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昨天湯湯更新的內容……他現在人應該在摩洛哥沒錯,不然我想不到他離開網路這麼久是能跑去哪邊b 畢竟OLLA剩下摩洛哥跟紐約兩個外景,紐約感覺不像是個網路訊號不好的地方(默)

20120822004407 

內容大意: 女性同胞們請不要擔心我,我沒被土著扛去當山寨夫人從此衣食無虞高枕無憂而荒廢了我的推特帝國最近會這麼安靜是因為網路訊號不穩,我要把大多訊號留給CH你們知道的,他吵著要看我穿小丁(拋媚眼)我知道大家很想念我,我點首歌給你們聽聽唷~ 


矮油~湯湯你這嘴甜的小壞蛋,怪不得大家這麼愛你(硍!是你腦補得太超過) 總而言之湯湯很在意他的粉絲,也相當把網上交流當一回事,他那認真的個性常常讓人很想吐槽同時又覺得喜歡他真是件幸運的事情,說實在他可以消失一個月不出現不講理由,反正更新與否是他的自由。也許他看到粉絲問為什麼這麼久沒出現,所以他好不容易連上網路後更新的第一句就說「我在收訊不好的地方,所以消失了一陣子」,變相跟粉絲報平安,當我腦補也好,但我覺得他真的很貼心。


他所在之處的網路如此不穩,更顯得他上一條更新更好笑,他回了一條連結,只因對方把他的名字拼錯了。

20120821232933 

我的名字叫Tom Hiddleston,那個w是中間名,不要亂幫我合體啊混帳東西

對文科生來說,看到名字寫錯跟拼寫錯誤應該是件很抓狂的事情,這訊息出來後不到一小時抖森就排除上網困難火速糾正對方,可以想像得到他翻白眼抱怨「為什麼"又"拼錯我名字」(他名字被拼錯很多遍,常常拼成Hiddlestone,希德石頭……)同時又在腦中狂想要怎麼回覆才能兼具禮貌跟不爽,可憐的湯湯,沒關係啦,CH會拼對你的名字,不要難過 


湯湯對於網路是有多怨念?

 

雖然內文說這幾天以來他伴隨著雞鳴、鳥叫與日出生活,建議大家親近大自然,但我怎麼覺得他的表情是 

宅湯肯定很懷念被電子產品包圍的日子……這傢伙跟大自然根本扯不到關係,他男人阿錘倒是有可能跟熊打架、跟袋鼠鬥毆與鯊魚肉搏之類的,有沒有人要來寫CH/TH荒島生存記?叢林間野戰的感覺挺帶感啊呼呼呼~


補條THOR 2的消息,Kat確定回歸,不過他現在主演米國很紅的電視劇"2 Broke Girls"(譯名:破產姊妹),估計在電影中戲份不會太多。

20120822093432  

(via ‘2 Broke Girls’ Kat Dennings Back In ‘Thor 2’) 貌似有人猜會不會跟抖森有對手戲,但照他們戲中角色猜想……我猜機率不高。緋聞也算了吧,Kat名花有主了,已跟破產姊妹劇中的男演員交往,湯湯你就繼續跟CH相親相愛吧(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