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愛啊!我真沒想到你最後還有這麼吃重的戲份,不枉費我罵岸本罵了五年以上所噴的口水啊 

02  

來個雙龍入洞吧!(硍)


自從看了足球後突然對二次元免疫,一直在追的火影也因當初劇情繞著「佐助跟我回家!」「不要!」「佐助快跟我回家!」「不要!」「佐助不要再掙扎了快跟我……」「你他媽的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你煩不煩!」跟「弟弟。」「哥哥!」「弟弟……」「哥哥!!」「弟……(消失)」「哥哥!!!」讓我覺得很煩。


我很煩佐助這角色能不能不要一直畫他啊岸本?而且我超雷鼬佐看到一次就滅一次,不過我還挺吃佐鳴佐,我想當中原因除了我看佐助很不爽外,另外就是他拉了他哥的黃瓜,拜託~我可是鼬卡派耶,敢動鼬的主意就是存心和我這CP潔癖者過不去,說鼬卡是拉郎也好,但我就是很討厭鼬佐跟卡佐,即使遠離二次元兩年多,我還是一看到這兩CP就渾身不對勁。話說回來,鼬這次借屍還魂跟卡卡西根本沒有對手戲讓我相當失落,岸本我恨你(岸本表示這讀者好難取悅)


總之,因為岸本總是把卡卡西當作墊背,加上第二部主軸就是「鳴人追愛」,所以我也不怎麼期待卡卡西會有多大的發揮,跟鳴人出任務救風影、追殺曉的成員、為了村子犧牲後又復活、大戰對上老對手白與再不斬,說實在,很夠了,而且第二部讓卡受派找到了歸屬,卡卡西與大和的學長學弟設定讓大家看到一片天空,反正卡卡西出場越多只會越破格,岸本我還不了解你那點小心思嗎哼哼哼哼哼


今天等颱風無聊也是無聊就去翻了討論群,發現……現在卡卡西好像是主要角色之一?!OMG寶貝卡卡西居然挺到了最終決戰,而且戲份還很吃重,他難得不是砲灰這點讓我相當感動,要知道他的砲灰技能可是點到滿。為了我心中永遠的愛,我重新補了火影,喔~卡卡西老師還是這麼可愛誘人,雖然臉越畫越長(BC附體嗎),但還是擋不了我對老師那濃濃地愛啊 


警告,以下有最新進度的劇透。


鳴人等人目前對抗的神秘角色應該這兩週就會真相大白,但依照目前的趨勢來看,這人有可能是卡卡西第一任基友宇智波帶人,即使不是帶人本人,他的眼珠也會是帶人遺失的另一只寫輪眼,所以他跟卡卡西的時空忍術才能同步,嗯,我聞到CP的味道了(卡:你整天除了找人捅我菊花外還能幹什麼?)

01  

知道真相的卡卡西眼淚掉下來(才沒有)


卡卡西對於這個推論感到很訝異,雖然是他自己觀察而且推論到的(我很驚訝岸本還記得卡卡西腦子很好這設定),但他仍然很難相信這一切,畢竟……如果真的是帶人,他的菊花又要失守了。在戰場上還瞬間失魂,幸賴凱跟鳴人讓他重新堅定自己,沒辦法,誰叫初戀的影響非同小可勒(揍)


如果最後確定這人真的是帶人,我想對卡卡西會造成相當大的衝擊,看過外傳的人就知道,卡卡西以前就是個臭小鬼,帶人的死亡與施捨讓他從此扭轉價值觀與對人生的看法,等於說現在的卡卡西是當年帶人意志的延伸,如果阿飛真的是帶人……等於卡卡西奉行了10多年的理念與包袱會再次洗牌,他必須重新界定自己,想想覺得很心疼啊……但帶人的設定太帶感,所以我還是默默希望對方是帶人,卡卡西是個堅強的人,他可以挺得住,而且要讓他遭受衝擊才會更進步(更多戲份),就當我自私吧,我只要有卡卡西可看就好了OTL


話說我也滿疑惑阿飛是不是暗中偷窺卡卡西已久,不然他怎麼知道卡卡西活在悔恨之中勒?看過人性醜陋面這事可以理解,畢竟卡卡西參加過忍界大戰,我覺得就算阿飛就算不是帶人,這對還是滿有可看性的啊(摸下巴)好期待下回喔,阿飛要見真身了吧 


真沒想到我這分類也有更新的一天……記得之前還想說要不要撤掉勒,果真我對卡卡西的愛可以擊退惰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shi Naruto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