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之前回家鄉拍的廣告出爐啦,是澳洲最大Cable台Foxtel的廣告,整支AD滿有質感耶~CH低沉的嗓音好性感。CH基本上是本色演出(我都懷疑那衣服是不是他自己的了),而大家都知道……不刻意打扮的CH才是他最帥的時候,所以這支廣告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啊啊~(湯湯說他也很喜歡 )

 

還看到美國隊長跟冰與火之歌來客串XD


補上其他兩支31秒的版本,有些畫面不同。

 


 

CH電力好強(昏)


另外,先前好像有人仿冒湯湯開了FB帳號,還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Luke跳出來說這帳號不是真的,正宗抖森FB帳號只有一個:Tom Hiddleston

20120824234747  

我一看到Dear Hiddlestoners就忍不住大笑,看來湯粉們的官方叫法就是Hiddlestoner了,還好不是叫Hiddlesboner,雖然Hiddlesboner比較能抓到抖森的精髓(?)但看起來還真的不太雅觀 Cumberbitch也被BC改成了Cumberbabe,不過MF還是直接喊Cumberbitch,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像潮爺這麼威啊XD


英國時間週五晚上6:30將於大英博物館露天播放亨五,不曉得抖森會不會去湊一腳?結果抖森沒去,他還在荒郊野外趕拍OLLA(噴)


20120825155929  

我怎麼覺得他很無奈XD 他好像是拍晚上的景,所以天天看日出,完蛋了,回來肯定又老10歲……CH快把深海泥跟小黃瓜準備好,該你上場了!


另外湯湯之前當評審的T-Shirt設計活動選出贏家啦ww 他也送上了祝福"I absolutely loved judging these. The submissions I saw were all fantastic: spectacular in conception & invention. Bravo to the winners!" 目前這些設計也上架了,喜歡的可以買,連結在這邊:WINNERS of Marvel Villains Design Conte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trh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