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你不是網路不穩嗎?就不能PO幾張照片了事嗎?為什麼又變身湯教授啊OTL

20120826124145  

湯湯轉了一條名言,"Some men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say why.I dream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say why not."為愛德華甘迺迪致胞兄羅拔甘迺迪 ( Robert Kennedy ) 的悼詞節錄,翻成中文為「有人看到現實中的事情而尋根究底。我卻夢想從未發生的事而希望成真。」這是美國參議員羅拔甘迺迪的名句(轉自爽文摘:"Some men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say why.I dream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say why not."


想必湯教授過了好幾天鳥鳴雞叫看日出的生活後,對人生有了另一種體悟,寶貝,別猶豫了,與其探究自己跟CH為什麼只能原地踏步,不如直接撲上去說"我愛你"吧!  


然後湯湯不虧是古典文學系出身,他對字詞的使用與意思很刁鑽耶……

20120826124204  

教授解釋了"Focus" 跟"Attention"的差異,Focus意思是模糊其他部分,而Attention則著重整個版面……我只想問,先生你是哪根筋不對?有事沒事講這個做什麼啊 


他果真推上癮了(望天)

20120826134007 

我得認真說,雖然我很喜歡抖森,但我真的很煩他當教授的時候(文盲傷不起),無奈的是,他轉一堆名言或引用名句時,我覺得就是他在掩蓋真實心情的時候……所以又得乖乖去理解/翻譯這些句子,抖森啊,愛你真的會讓人強迫學習OTL 


對於這三條名言,我的理解為:

1、雖然愛上CH是一種衝動,但最終決定要愛上他的還是我的理智。

2、我想家了。

3、我要試圖習慣這荒野,這是種藝術!

我相信我沒理解錯誤(光第一條就整個歪掉了好嗎!!!)


啊!好煩,宅湯狂更新,這樣文章好長,之後部分就下收啦~以我不吐槽抖森會死的毛病,基本上他更新越多被我吐的機率也越高,他怎麼就學不乖勒Eheheheheh~(這什麼扭曲的愛)


插播幾張CH一家8.24在倫敦的照片,

201282502127_2-tile  

(via Carrie & Serena) 基本上這一套跟CH之前的街拍比根本只換了褲子而已OTL 之前的照片請看:【CH】近況報導:難得沒有湯湯的消息,今天錘哥獨挑大樑 我怎麼覺得他又壯了?以下繼續是湯湯的Twitter消息。


聽到大軍心聲,抖森更新了Song of the Day啦,而且他今天打定主意要走文藝風就是……

 

配文:It reminds me that the world turns, and that amid all its teeming chaos, there is still beauty. 就算世界這麼混亂壅擠,但當你轉身,會發現她依舊這麼美。

湯教授別這樣,拜託,叫你教授根本小看了你,其實湯抖森今天是湯教宗啊,不過他不是讚頌神的美好,而是世界多美,大家要用不同角度去看世界。抖森不定期的文藝發作總會把大家搞得天翻地覆,搞不清楚到底該稱讚他還是吐槽他兩下,更多的是這兩種情緒混砸,然後像我一樣語無倫次。 不過他今天推的歌挺好聽,所以我就稱讚他吧:湯湯,快去睡覺(這算哪門子稱讚!)


湯湯大概一個星期被解禁一次,好不容易找到訊號穩定的地方後瘋狂更新Twitter耶(你也想想FB的粉絲啊混帳,FB粉絲人數上不去都是因為你偏心啊!)好不容易可以徜徉在網海中的湯湯,他,想當爹了(硍)

The way babies looks at you, the way they really see you, reminds me that we are born with a natural truthfulness; an understanding which as children we are taught to forget; and which we spend all our adult lives trying to remember. 當寶寶看著你,你會想起最原始的情感,那些在孩童中逐漸遺忘,成年後卻試圖想起的真實。那個……湯湯,你是看到India了嗎(汗)


好啦,想當爹是開玩笑的,我可不想他這麼早當爹(迷妹上身)如果是跟CH就另當別論(CP魂叫囂中)不知道湯湯又看到啥東西,怎麼今天一直走「生命的純粹」路線啊?我覺得湯湯是個不喜歡複雜的人,其實他沒像外表……嗯……不對,其實他外表挺熟的(咳),總之,雖然他看起來傻憨傻憨,但其實是個心機重(錯)城府深(不對)會思考的中年男子(湯湯:……)他待人處事的原則是避免衝突、盡善盡美,這點從他用社群網站跟對待粉絲、工作人員、合作夥伴的態度中看得出來,他會用真心待人,但他不是無限度展現自己,只是當他用成熟的態度面對這堆"大人"們時,他孩子面的人格會不斷跳出來說「你們這些人好虛偽」、「為什麼你們不直接明著說呢」、「為什麼你們說到卻做不到」、「為什麼不敢做夢,把夢放大」,所以他三不五時會對社會失望,不過他又相信人性的本質,所以會力圖振作……湯湯不虧是文科生,心靈雞湯喝得很多。雖然愛吐槽他,但我得說他講的東西確實會讓人靜下心好好思考,謝謝湯湯,如果你不PO照片就快點去睡覺吧,皮都皺了(是要講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