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奇怪的玩意XD AfterElton又有新招,票選各類一般向戲劇中知名的Slash配對,既然是同志論壇所以CP清一色是BL,另外,抖森跟CH今年也雙雙入圍這個論壇票選的Hot 100(詳見:【Hiddlesworth】Announcing the 2012 AfterElton Hot 100! )這兩人真的紅了啊……從各種面向來說。


slash-madness-tournament  

(點圖進入投票頁面連結)


這投票很機車,類型相似或同部的CP都放在一起,所以Thorki跟盾鐵相衝,洋妞(或基佬)因為有美漫與小蘿蔔人氣加持大多偏好盾鐵,Thorki一度只有30%多的票數,後來逐漸追了上來。

20120827100137-tile  

票數是上午截圖,剛剛看票數已經變成 35,869(48.29%) 對 38,412(51.71%),無聊的人可以去投一下,婦聯內部對決在第四面。其實無論盾鐵或錘基哪對勝出,碰上SPN絕對穩死,看看那個票數差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ki Hiddle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