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抖森離開摩洛哥了,終於……接下來剩紐約。

218712_la  

湯湯配文:In salute to the Moroccan sun. It's good to see you. Farewell Tangiers. Shokran.

回倫敦後也許會談Thor 2的拍片事宜,粉絲們可得碰碰運氣,說不定看得到CH/TH一同在路上逛街,希望啦……這是我對RPS的願望之一:一同逛街,你們什麼時候要滿足我這小小心願 

 

抖森稍早又在Twitter發瘋,這個晚點再說,先上火燙燙的摩洛哥撸湯照!

tumblr_m9f9aaDxle1r20f1wo1_1280  

(via You mother hugger, are you serious?) 小姑娘的Repo超歡樂,建議大家看一下。


以下節錄亮點:

1、My Dad had seen him to and he told me he looked like he was in his 20s and he’s probably gay. 我爹地告訴我,這男人看起來大概20多歲,而且依照男人恐同雷達:「我覺得他是基佬。」爹地一臉堅定地表示。

OK~~~想必這位老爹需要配一副新眼鏡或重新鍛鍊一下自己的判斷能力,看到湯湯的髮線還以為他20多歲,到底是外國男人大多顯老還是老爹你根本沒看清楚(這什麼結論?!)我就說他會像基佬吧,本來氣場就很彎(就說他是個很彎的直男),演Rocker更是彎到尿尿會噴到隔壁尿桶了好嗎,硍,真的越來越期待!另外小姑娘在見到抖森前聽老爸描述,他以為這英國影星是Chris Colfer,他演了正紅的《Glee》,不過我沒看這部所以跟他不熟,這邊放一下照片……

   

他跟湯湯的共同特點就是很奶,還有,他出櫃了。


2、Then my Mum told me he was staying in the room next-door to us. So I was his neighbour for 6 nights. 後來媽咪跟我說他住在我們隔壁,所以我們已經當了六天的鄰居。

夭壽啊小姑娘你錯過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還好最後有撸到人,不然真的很遺憾啊啊啊啊啊~話說小姑娘半夜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諸如澳大利亞腔調男低音交雜英腔男中低音的喘息之類。


3、Tom’s face was all painted white and he had some black long wig on and black tight trousers and a shirt and boots and he looked like some rocker. 抖森把臉塗白,戴了黑色長假髮,穿了黑色緊身長褲與靴子,看起來就像個Rocker。

是啊,Gay爆了(你滾!)另外,看到臉塗白這描述讓我忍不住想到了……

4a504e6f51995  

克勞薩大人!!!!!!!!!!!!!!!!還不快下跪參拜!!!!!!!

畢竟角色是個Rocker讓人很難判斷這句"Tom’s face was all painted white"是全臉塗白還是將膚色弄得更慘白,算了啦至少他身板夠基,我對於他瘦到有點病的體格依舊寄予厚望。順帶一提,抖森的角色名為Adam,感覺挺微妙的啊……我會一直想到CSI:NY的少根筋亞當OTL


這位小姑娘有提到一點我覺得很窩心的地方,他們第一次跟抖森交談時他剛好要開工,所以抖森承諾他們改天再拍照,後來他主動敲他們的房門,並說現在可以拍照嚕~這點讓我忍不住謝謝湯媽把湯湯教得真好(感淚)我覺得抖森之所以能敲爛我心房的一大原因就是他在這些粉絲repo中的形象,把粉絲放在心上的舉動讓雙方感到快樂與舒適,他常常有負面情緒(誰叫他是刁鑽的水瓶吶),但他試圖帶給粉絲的一直是正面能量,有時候會很心疼他太累或講話拐彎抹角就是不願意明講他不爽,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彆扭湯啊 

 

而CH最近傳出想換經紀公司,據Chris Hemsworth Leaves IFA Talent: Won’t Take New Agency Meetings For Months這篇報導,CH跟原經紀人鬧翻了,好像經紀人幫CH談的接片條件讓大公主不甚滿意,雖然CH是主演,但Marvel給的錢很少,經紀人又無法幫他拉抬片酬,所以CH打算找下個東家……CH的弟弟Liam與湯湯同屬WME,而復仇者大多演員都在CAA,如果CH想換經紀公司,這兩家應該會是他的優先選擇。


看到CH這則新聞後我又想到一直跟在抖森身邊的Luke,Luke是抖森的公關,但我一直覺得他的工作已經超過一般公關的職責,比較像貼身經理人(馬內),我也一直搞不懂經紀人、公關跟經理人的具體差異,感謝演藝通(?)meowuu跟我解釋這三者的差異啊~ 簡單來說Publicist公關、Manager馬內跟Agent經紀人都為藝人服務,但各有其分工,PR是對外發言人、馬內是平常照顧藝人的人而經紀人負責幫藝人接工作,這三種角色可以分屬不同公司,所以抖森公關跟Emma Watson同家,但經紀公司卻跟Liam同家,這種情況挺常見。話說回來,雖然Luke是PR,但我總覺得他更像經紀人,哪有公關黏這麼緊的啊……其實是在約會吧你們 想要了解這三者差異,可參閱The Differences Between a Manager, an Agent and a Publicist

 

以下湯湯Twitter紀錄ww

湯湯昨天勾搭了一位童年(?)偶像,兩個一來一往實在羨煞旁人啊……事實證明勾搭湯大手需要文學涵養,像我這種光拼寫都會錯的英文盲實在是沒勇氣@他啊(泣)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這條推開始:

20120828094843  

謝謝你的「Follow」,我是你的粉絲,我不期望你對我有印象,但我重申一遍,我是你的粉絲。


Colin Mochrie是英國演員,抖森看到前輩的留言,立刻心花朵朵開,

01-vert  

馬上講個不停,英國人互誇技能點到滿從這兩人身上看得一清二楚,先說"喔~我是你的粉絲",再說"不,在你成為我的粉絲前我已經是你的忠實觀眾",為誇讚對方連莎士比亞、摩登原始人都出爐了,抖森真的把勾搭技能點到滿了,順道一提,湯湯的「把哥哥」技能同樣點到爆表,我想這點大家都很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