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n一主動勾搭,湯湯立刻就回了,果真……湯湯就是偏好年紀比他大的人啊,CH是特例我知道(咳)

01-vert 

昨天湯湯離開摩洛哥時發了訊息還附上照片,Ewan頭一次主動@抖森問好,之前都是抖森@Ewan,他們2008年合作過Othello,兩人用台詞調情的功力一絕~抖森很乖地把自己的行程跟Ewan說,OLLA還有一處拍攝地(紐約),但湯湯沒說會拍多久~  


來補張08年在Othello的嫩湯。

Othello  

說也奇怪,雖然我不吃他的捲毛造型,但這時的捲毛又捲得很可愛……髮色的關係嗎?


Ewan很期待今年的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西班牙電影節,之前湯湯也參加過,宣傳The Deep Blue Sea),因為今天Ewan會領Donostia Award(via Ewan McGregor to receive the Donostia Award at the 60th edition of the 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資料感謝meowuu提供,這獎每年頒給1~3位演藝人員,湯湯跟Ewan說了恭喜。


不知道今年湯湯會不會參加西班牙電影節,Ewan跟抖森提到的話,那他參加的機會應該不低,今年活動時間約九月底……大概可以宣傳OLLA?如果宣傳THOR 2說不定可以看到兩兄弟合體,不過THOR 2目前還在拍攝階段,兩兄弟同時參加的機率挺低,想要兩人合體出席活動大概明年Comic Con比較有可能。


另外湯湯還轉了愛因斯坦的名言 "Anyone who has never made a mistake has never tried anything new." - Albert Einstein 如果你從嘗試犯錯,就不會發現任何新事物。說得好,放寬心去追求CH吧(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