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湯湯沒有直接消息,但周邊消息還是挺多~原本THOR演出Fandral的演員Josh Dallas因為檔期與電視劇《童話鎮》衝到而退出劇組,取而代之的是《宅男特務》主角Chuck的演員Zachary Levi(詳見:Zachary Levi有望加入THOR 2 飾演Fandral)而昨天粉絲問Zachary有沒有見過抖森,Zachary回答有,而且他被抖森迷住了(此句無誤)

20120831132224  

(via Zachary Levi's twitter) 他眼睛好美,我融化在他雙眼中了。


湯湯,我以後要叫你湯海倫,眾人為之陶醉的男人,眾人為之爭奪的男人!

讓如此萬人寵愛的英國國花(?)傾心的CH啥時才要發現你家湯湯很多人追、很多人愛,不快點下手會被搶走啊,別說我沒提醒你,我可是照三餐用念力跨海發送危機警報給你喔!


喔喔湯海倫終於更新Twitter了,

20120831181317  

倫敦的大軍們,你們髮線很高的國花回家啦XD 

話說抖森是有多愛"Friday I'm In Love",我看他這首推了很多次……從我喜歡他後,這首至少被推過3次(沒算他更早前推過幾次),好啦~我知道,週五、倫敦、CH,確實是Friday I'm In Love 


話說湯湯小助手Luke最近也挺抽風,

Luke  

為什麼是mother不是father?講mother是特殊用語還是Luke你就是想當媽咪不當爹地啊?太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