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辦啊這系列我每張都好愛ww

 

(via Ian Derry) 想載大圖請至原出處。Ian說這是最後三張……既然都最後了,能不能個別放大圖啊Q口Q

抖森是個非常適合扮演國王或王子的人,除了他有種貴族氣質外,重點是王冠一戴上去、髮線一遮好,瞬間氣勢就爆棚、帥度狂增200個百分點


---

更新幾條THOR 2的訊息,劇組先前準備工作快要完成,演員們紛紛回歸,目前Bourne woods的外景搭建也到收工階段,柱狀物好多喔。

THOR2 

(via ‘Thor: The Dark World’ Set Photos Surface) 開拍後可能就拍不到這麼近的景了,預計兩週後(9/10)開拍。


另外飾演Heimdall的演員Idris Elba表示THOR 2的格局更大,大家會更了解Heimdall(我沒興趣)跟Asgard(我只想知道Loki被關在哪),他目前不能透露太多(這有講跟沒講一樣啊先生 )嘖,這篇文章根本是標題殺人法:Idris Elba Reveals 'Thor: The Dark World' Details 哪裡來的Details啊……


---

IGN趁各種訪談之便問了很多影星Star Wars跟Star Trek要選哪一個,抖森在紐約漫展幕後也被問到。

 

抖森選了Star Wars,後面又講了很長一段解釋為什麼他選Star Wars,我懷疑就是因為他話太多所以才把他講的部分移到最後……(後面史老大不算的話)像CE那樣簡單有力不是挺好嘛,不過不話撈就不是湯抖森了XD 順帶一提,CH的弟弟Liam也選Star Wars喔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