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粉一個莎士比亞狂、電影癡或音樂愛好者就夠讓人頭痛,偏偏湯抖森這傢伙是三者合而為一,混帳耶~誰叫你這麼愛看電影!誰叫你這麼喜歡音樂!誰叫你TMD愛著英國古典文學!誰叫我偏偏就喜歡上你勒 


總之今天話題越來越微妙,一切都是因為他轉了別人的Song of the day:September by Earth, Wind, and Fire.

20120901175817  

湯湯後來有再推一首混音版,並引發了一串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對話,所以這邊把歌一併附上來比較。

 

原本推的是這原版,因為現在是九月了嘛~要應應景。


然後湯湯突然心血來潮提到了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執導的電影《Babel》(台譯:火線交錯) 用了"September"與Fatboy Slim的"The Joker"混音。

20120901175828  

 

混音版本,收錄在《Babel》電影原聲帶。


然後提到《Babel》……湯湯跟認識的記者就開聊了。

2012090104  

開始講《Babel》這電影跟導演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說Iñárritu的片很"藝術",但《Babel》讓人哭得像個孩子,這部電影之所以感人是因為父母想保護孩子時展現的堅強,湯湯則說會感動是因為我們都有類似的情感。


對話當中湯湯轉了粉絲丟給他看的婦聯盜版翻譯:The Avengers bootleg DVD subtitles are inaccurate, hilarious

20120901175355  

I am lucky as a guard too. 煩耶賣啥萌啊XDDDDD 那字幕亂七八糟什麼跟什麼啊(笑爛)

湯湯還說自己在倫敦,正在CH家上網,回家讓他心情特好,恭喜回家啊湯湯。


看完SWATH了,CH真是美到爆表,劇情也是瞎到不行,這戲太妙,有空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