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兄弟檔最近很安靜,那就來更新THOR 2的拍片進度好了,資訊感謝meowuu提供。


片場已經快搭建好嚕!

page  

根據THOR: THE DARK WORLD Bourne Wood Set Gets Adorned As Filming Nears KickoffRead,THOR2將於英國時間9/6正式開機,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狗仔或粉絲會拍到照片或repo現場實況。此前都是準備階段,開機後的拍攝速度就挺快,通常正式開機只會佔準備時間的四分之一(THOR準備兩年,但開機拍攝只有六個月)前置作業越精細,拍攝時間就越短,拍攝成本也能有效控制,這點對投資方來說非常重要,以前教攝影的老師說過李安大導演這點就做得非常好。


另外,最近有rumor說Kat飾演的Darcy跟Tom飾演的Loki在THOR 2可能有感情對手戲,此乳摸在昨天好像引起一番動盪,但昨天我在補看《我可能不會愛你》而錯過這段好戲,真可惜(咳)消息來源也不清楚,所以看看就算,戲外發展難說啦~畢竟湯湯很有魅力,而且Kat在拍THOR時明明跟Loki沒有對手戲,卻還是被湯湯的軟波打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這乳摸有可能是因演員互動而起,跟角色的關聯較薄弱。


話說回來,個人覺得讓Loki陷入戀愛關係是很不明智的編排,電影Loki迷人的地方在於他瘋狂掠奪、想要擁有大家的愛,與此同時他的高傲天性又讓他不願意承認自己擁有愛的能力,他的情感像黑洞,永遠填不滿,既然Loki是如此自私的小混蛋,他又怎可能跟人陷入戀愛關係哩……而且他有哥哥就夠了,編劇懂屁啊!所以不少人對這乳摸感到不滿也不是沒道理……這角色塑造整個偏了啊,希望不會成真(祈禱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