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消失四天後推了一首歌,估計最近挺忙的吧~

20120907twitter  

他難得沒有用"Song of the xxx"格式,湯大師久未發聲,所以來放下歌曲連結:

 


另外,湯粉真的要克制不要侵犯湯湯的生活……這不只對別人很不尊重,更有可能讓湯湯陷入危險,最近發生一件很瞎的事情,讓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更多的是生氣與不捨。如果不珍惜他的善良,哪天他為了保護朋友切斷所有直接與粉絲交流管道的話,這堆老鼠屎就不要在那邊哭!以下訊息感謝meowuu提供,事件整理請見:Dear Tom Hiddleston “fans” 內收中文簡易說明。


湯湯在Twitter上與髮型師Yesim Osman互動頻繁,這位髮型師還有個同職業的姊妹叫"Tijen"。之前Yesim跟湯湯說他有個朋友叫"Camila",如果湯湯在英國,希望湯湯可以帶這個女孩去晃晃,湯湯同意並Follow了這姑娘,當時好像還有不少粉絲表示羨慕忌妒恨。結果,有人發現這位Camila的照片是菲律賓模特兒Anne Curtis Smith,Camila拿了別人的照片當頭像,有人跟Yesim提這件事情,而Yesim表示"not worry about it”跟"totally harmless",但此後事情急速往詭異的路線邁進。

 

正牌Anne Curtis Smith的照片,大美女耶,怪不得湯湯會答應啊你這死色鬼


這事後Camila隨即刪了帳戶, Yesim跟Tijen也刪了帳號,因為他們被正牌的姊妹檔發現了。是的,沒錯,湯湯一直以為是Yesim的人其實不是Yesim,是假的!湯湯長期以來跟仿冒者互動,而且還答應這個人去見另一位他壓根不認識的姑娘?好,先把以後湯湯會不會關Twitter這事先放一邊,若事情沒爆開,而湯湯真的去見了這女孩,萬一他發生危險怎辦?!(雖然我覺得抖森沒這麼蠢,他好歹會事先用電話連絡,到時也能發現有鬼)我很想問幹出這檔事的姑娘腦袋到底是怎麼想的?湯湯只是人,他有他的朋友,有他的生活,既然身為粉絲就該他媽的知道自己定位在哪,尊重一下喜歡偶像的生活會死嗎?就算見到他要到他的簽名要到他的擁抱或者跟他上了床又怎樣?能不能長點腦啊?!


這件事搞得大家難受又生氣,現在只能希望湯湯原諒瘋狂粉絲的舉動……again……他到底要被這堆鳥人纏多久,他不煩我都煩了。Thor 2情報跟BD 10片裝的事情另外一篇討論好了。


湯湯在Twitter用隱喻的方式回應這起事件,他引用了老子的道德經……老子……

20120907223940  

He who does not trust enough, will not be trusted. - Lao Tzu 原文為"信不足焉,有不信焉",轉成白話說法為"別人不相信你,是因為你不被信任",後來跟meowuu討論後,覺得中英意思應該相反,英文直譯較像"不信人者,不被信任",總之,簡單來說雖然碰上了這檔事,但抖森還是會相信可信的人,反正他這呆萌又樂天的性格短期內不會改變,應該不用太擔心他。雖然感覺這句挺正面,但我覺得湯湯這次有動怒的感覺,當事者溜得很快,其他粉絲則猛擦屁股,讓抖森這個受害者要狂怒(跟失望)也不是,要反過來安慰粉絲說他沒事也不是(因為他不是真的沒事,但他治癒術Lv.10,智高回魔速度快,應該很快就能把血補到爆漿),進退兩難啊……大軍們也是一樣的心情,每次看到他遇到這堆鳥事就默默希望他關掉Twitter一了百了,但關掉Twitter又讓我覺得很寂寞,他之前只不過消失四天沒更新我就每天哇哇叫,要是關了……那……總之,希望別再發生這些破事了,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希望腦殘粉們不要挑戰他的底線,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