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振作的速度好快,果然生命中有幾個搗蛋耍蠢出餿主意的朋友是很重要的(認真臉) 

謝謝網友Pearl指正,這活動是粉絲發起,MTV台跟進,所以跟湯湯一同創造了Loki'd的記者Josh Horowitz在看到ProjectWendy活動後覺得很有趣,靈光一閃便邀了抖森共襄盛舉。

20120908133630

湯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XD


再貼一次Loki'd短片,

看幾次都覺得湯湯實在是個……很歡脫的小笨蛋,這個鬍子自從Loki'd後就離不開蠢湯了XD


那個叫Wendy的鬍子是Steve(蠢湯的名字)取的啊~

 

 

(via troy bolton wink) 腐國文青的笑點好難懂……


回覆消息後五個小時,抖森他……他自己也PO了照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22882_la 

222881_la  

矮油好可愛,想像Luke一臉無奈配合這跳來跳去的超齡兒童玩這玩意就覺得有種"少女的甜蜜"感。第一張明顯沒準備好,鼻毛鬍鬚都炸開了,這時又能想像Luke拿著膠水(?)幫湯湯把亂毛尾端弄尖的模樣,那畫面肯定散發著粉紅泡泡啊~

「Eheheheheheh~」(扭來扭去)

「Tom.」

「嗯?」

「不要亂動。」(女王瞪)

「Sorry.」(狗狗眼)


像第二張這種欠揍流氓噘嘴姿勢就該丟給專家處理,CH快去把你家的小萌娃牽回家修理,到處賣萌是犯罪喔!


阿錘越來越帥了Q口Q

 

湯湯對此表示很欣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