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了一首歌"Perfect Day",我現在看他推啥歌都覺得他在跟CH暗示……腐魂強烈燃燒中。

 

配文:Song of the Day: "Perfect Day", by Lou Reed. 多麼簡單,絲毫不拖泥帶水,一切就交給歌曲說話,既然如此,那不找找歌詞(via Perfect Day英文與中文歌詞就說不過去了!這首歌也是著名電影《Trainspotting》的插曲。

Oh it's such a perfect day 

I'm glad I spent it with you 

Oh such a perfect day 

You just keep me hanging

You just keep me hanging

……阿錘,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那個用水汪汪小狗狗雙眼望著你的男人深深愛著你勒?


然後抖森推了一部電影《CLOUD ATLAS》,他覺得這電影絕對能在影壇創下另一種高度。

2012090921  

感謝湯抖森讓我注意到這部電影,不然我可能會錯過這部,感覺跟Inception的世界觀有得拼,演員表華麗、場景壯闊、多重交錯的時空,讓人一看預告就相當期待。


 

故事的相互關係有點像東方的因果論(因果論對於西方來說比較少見,他們的宗教信仰相信最後審判,而不像東方社會的前世今生)或蝴蝶效應,多層時空發生的事情層層交扣,最後交織成讓人驚訝的故事,背景音樂跟整體氣氛都不錯,讓人很期待啊~CLOUD ATLAS官網,有漂亮又可愛的小本唷ww


湯湯今天推了一首後搖滾的歌,我覺得抖森挺喜歡這類型的音樂~

 

配文:Song of the Day: "Postcard from 1952", by Explosions In The Sky. Soaring....


另外有一張不知道是不是近期的照片,

(via Choose silence.) 我好喜歡這件像女人在穿的針織外套喔 


話說THOR 2不是今天外景開拍嗎?!消息勒?Repo勒,交出來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