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全因為抖森轉了這條消息,

20120912  

1883將之前未於雜誌刊登的照片做了整理並於App Store放出購買,裡面有好幾張抖森的照片啊!!!老天知道我本就很愛1883 Magazine跟抖森合作的企劃,看到這玩意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Q口Q 本來想更新阿錘片場照,但這個一出……殺傷力太大,只好先以抖森為優先,Sorry啦CH,你可以跟我一起看圖喔。


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圖片可直連相本Tom Hiddleston Behind the Scenes Images for 1883(1)(2)套組裡還有四段視頻,有人放出來分享的話我再更新,結果四段視頻中只有一段跳舞是新畫面,其餘視頻之前1883 Magazine已放過(請參見:【Hiddlesworth】雜誌硬照收集處 —STELLMACHINES(6.27更新) )新畫面請至Hiddlespeare觀看。這邊來放幾張讓我差點喘不過氣的圖,大家準備好了嗎?

1883_01  

這種東西當然要放出來再撈一票啊!1883 Magazine算你們聰明,如果褲子脫掉我相信買單的人會更多(咳)雖然沒有像你那嬌鮮欲滴的粉紅小乳頭,但湯湯小寶貝的小黑棗也是挺有味道的你說對吧CH……嗯……需要我給你面紙止止鼻血嗎?


湯不惹人才太多,Loki版怎麼看起來更色氣啊XD

 

(via Hiddle's crazy army) 這下不只CH陣亡,連阿錘也繳械了wwwwww

1883_18  

我沒想到妄想有成真的一天,居然能再看到抖森戴眼鏡……造型師你們真的太懂了(哭


1883_BTS_03 1883_BTS_04 湯湯相當有名媛架勢,我來幫他整理衣服就好,你們死開(撞過去)


1883_14 

大長腿加分加很大啊(又哭了)


1883_BTS_10  

還是最喜歡他笑開的模樣ww 


抖森這時的髮型與鬍渣造型非常帥,笑起來如往常可愛,這系列每一張我都好喜歡,這男人怎麼可以如此可愛,自C羅與卡卡後頭一次有別的男人能讓我百看不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1883 Magazine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