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主動在Twitter表示想上Saturday Night Live~

20120912201335  

這是美國周末深夜檔節目,理所當然時事嘲諷跟黃腔絕對不會少,也因為笑點犀利又賤所以人氣居高不下,之前傳遍Plurk的賽金花被調戲視頻也是出自這節目w 抖森好像想參加這節目很久了,既然他開口說"I would absolutely love to do that!"了,大軍們趕緊動起來吧,只要在Twitter打"Tom Hiddleston for #SNLhost!"並@SNL的官方帳號"nbcsnl"就可以啦(當然想講別的句子也行,重點詞"@nbcsnl" "Tom Hiddleston" "#SNLhost" 有就可以)想看抖森盡情開黃腔嗎?想看抖森被大家虧嗎?大家一起加油吧!


另外OLLA也有主要演員與導演的合照流出,不是劇照有點可惜。

0920121626OLLA786  

(via Letzte Klappe an Jim Jarmuschs Set von "Only Lovers Left Alive") 我真的覺得湯湯跟Tilda長得挺像……大概因為兩人額頭都很高(被揍爛)

OLLA劇組於Hamburg拍攝rock club的部分,之後移到Cologne繼續作業。摩洛哥後原本還有一站紐約,但看報導好像沒提到這個拍攝點,所以紐約行程取消了嗎?那……OLLA就這樣默默殺青了喔?!

 


CH一家出遊有新照片唷,小India露出小圓臉啦,好可愛。

  

 

(via BIZARRE-SUGAR) 每一位小公主在成長的路上都有位蠢老爹相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